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爆求rp!!!大后天考研啊!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2-1-4 22:41
标题: 自爆求rp!!!大后天考研啊!
<P>&nbsp;</P>
<P><IMG border=0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5/20120104/4A75E86CBB5A7AE0E3AB70F69D46BC1F_240.jpg"></P>
<P>8-1恒大VS国安,伪装国安球迷。。。</P>
<P><IMG border=0 src="http://photo2.bababian.com/upload5/20120104/3DC0E8565E585C17FB8DDDA8508D9DCD_500.jpg"></P>
<P>你们懂的。。。</P>
<P>看他们内斗真是有意思~特别是不要门票!</P>
<P>&nbsp;</P>
<P>-----------分---------割---------------线--------------</P>
<P>大后天考研啊啊啊啊啊!!求RP啊!!!!</P>
<P>老大你丫快点进球啊!!!!!!!</P>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12-1-4 23:33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1-4 22:48
太像王心凌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2-1-4 22:50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啥眼神。。。
作者: 罗马6号    时间: 2012-1-4 23:01
周六同考
但基本已缴械 = =


LZ图挂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2-1-4 23:28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我这貌似没问题啊
作者: 罗马6号    时间: 2012-1-5 02:27
经一系列复杂操作后可看
.......
曾经听信2L的我太天真了  = =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2-1-5 08:21
目前是叉烧包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1-5 14:08
6年前打酱油的路过。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2-1-5 16:30
目测图已挂
作者: 罗马6号    时间: 2012-1-5 21:49
原帖由 葬于奥林匹克 于 2012-1-5 16:30 发表
目测图已挂

<div><br></div><div>右键--复制图片网址--新开页 &nbsp;即可</div><div><br></div><div>话说之前我也以为图挂了 &nbsp;= =</div>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2-1-5 22:45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多刷新两下?
我这多刷两下可以。。。...
貌似是图床的问题. 谁有除了BABABIAN外靠谱的么
作者: tiffany    时间: 2012-1-5 23:25
也老了啊,没这么萌了,好彩头

[ 本帖最后由 tiffany 于 2012-1-5 23:26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1-6 00:20
<P>
原帖由 <I>罗马6号</I> 于 2012-1-5 02:2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888&amp;ptid=282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经一系列复杂操作后可看 ....... 曾经听信2L的我太天真了 = =
</P>
<P>白天不懂夜的黑!</P>
<P>太像王心凌了=图挂了</P>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1-6 17:49
替lz加油,明天迎来人生的另一次挑战,加油,期待好消息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2-1-7 14:29
LZ早晨考的如何 下午正在考的如何 6年前同样煎熬的路过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2-1-7 16:38
不错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2-1-8 23:09
[em07] 完蛋了。。。。期待老大爆发吧。。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2-1-9 12:10
读好硕士要么出国,要么就工作吧~别在国内再度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