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2012倒计时...
[打印本页]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2-31 20:05
标题:
2012倒计时...
<P>RT</P>
<P> </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12-31 21:14
越是节日越寂寞啊。。。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31 23:42
是呀。。。快了,楼上已经2012了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