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谁今天下午在罗马总店消费160欧大采购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iffany    时间: 2011-12-28 05:56
标题: 有谁今天下午在罗马总店消费160欧大采购吗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2-28 16:22
160歐而已,還不足表達你對羅馬的愛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12-29 19:45
难道是Celia?
总店去找alessandro,cristian等人都有优惠哦[em10]
作者: wing    时间: 2012-1-4 16:23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12-29 19:4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479&amp;ptid=2827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难道是Celia? 总店去找alessandro,cristian等人都有优惠哦<IMG border=0 alt=[em10]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这都可以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