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12-28 11: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44377&ptid=282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看微博名就知道,你们特么都是高富帅装的伪屌,只有哥才是真正的屌丝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12-28 12:3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44381&ptid=282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报告帮主,揪出一名奸细。。。 ps:话说我还是停留在人人状态,我觉得人人豆瓣8错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2-2-9 10:0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0030&ptid=2827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白兔君这个海外高帅富也加入屌丝了,你们都干了些什么!
原帖由 <i>xiaobaitu</i> 于 2012-2-9 13:0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50054&ptid=282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不不不,既不高也不帅,钱也不是我挣的。所以我基本上还是很适合矬丑穷和屌丝这一类型的。我愿意接受组织的考察,以及坚决忠心为组织服务。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12-28 16: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44386&ptid=282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微博ID:雪糕的记事本 (之前新浪的微博被盗,疑似前女友所为)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449907141 永恒ID:夢龍 贴吧ID:無 另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望祝福!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