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今天是SH帮某人大喜的日子,进来顶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2-25 11:21
标题: 今天是SH帮某人大喜的日子,进来顶下。
RT ,不多说了,早生贵子。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12-25 11:22
哪位呀,先恭喜啦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2-25 11:23
原帖由 zm8799 于 2011-12-25 11:22 发表
哪位呀,先恭喜啦

早期的筒子会比较熟。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5 12:21
撸过贺喜,望家庭和睦,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12-26 13:07
我也不知道耶
作者: iSAM    时间: 2011-12-29 21:30
原来是她[em01]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12-29 23:15
难道是卡门?~[em14]
恭喜恭喜~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12-30 10:45
应该是色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12-1-1 23:14
谢谢[em12]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2-1-2 14:13
<P>
原帖由 <I>stashell</I> 于 2012-1-1 23:1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665&amp;ptid=282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谢谢<IMG alt=[em12]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P>说好的结婚照呢?<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2-1-2 23:33
呜哇,ST结婚啦,好快啊好快啊,么么哒!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2-1-3 00:39
多生几个哟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12-1-3 15:33
早生贵子 生活幸福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2-1-4 09:54
恭喜恭喜……
PS:那某人该怎么办呢……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1-4 15:45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你很坏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12-1-4 16:23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2-1-4 09:5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797&amp;ptid=2827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恭喜恭喜…… PS:那某人该怎么办呢……
</P>
<P>太不厚道了啊。。。</P>
作者: iSAM    时间: 2012-1-4 18:46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em01] 你说的是奥卡卡吗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2-1-5 14:04
<P>
原帖由 <I>Sam</I> 于 2012-1-4 18:4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865&amp;ptid=2827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01]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你说的是奥卡卡吗
</P>
<P>&nbsp;</P>
<P>真是图样图森破</P>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12-1-8 20:49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唉呀呀,有日子没上来,出大事儿了!
恭喜恭喜!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2-1-9 19:21
恭喜。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2-1-10 04:29
恭喜恭喜!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2-1-10 11:03
恭喜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2-1-10 18:15
早日造人[em05]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2-1-10 20:35
恭喜恭喜。上海帮有去闹洞房的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