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发泄帖 [打印本页]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4 23:16
标题: 发泄帖
尼玛,今天发现喜欢了三年的人和一个猥琐男在一起了,那男的和n多女生有搞不清的关系,唉,心情非常沉重,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之很郁闷。现在听着某些歌曲,竟然就开始往下流眼泪,真的没有想到竟然是这个结果。分开了却又伤害我一次,乱

[ 本帖最后由 雨过天晴 于 2011-12-24 23:20 编辑 ]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2-25 00:00
吊丝命....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5 00:16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唉,不知道不知道,我把能删的都删了,尽管过去很久了,希望从此自己过得坦然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2-25 00:29
情感方面哥们我比你悲催多了,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在永恒群大喊:谁比我惨!

既然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也许这辈子的扭断脖子能够换来下辈子完美的开局呢?

所以,往前看,记住美好的过程,相信自己总有属于自己的一个人默默在你身边守候你,眷顾你。

我现在已经从比你难受百倍的伤痛(原因部分筒子知晓,此处省略一万字)中走出来了,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PS:最近有个上海小姑娘在倒追我,原来她喜欢我很久很久,但知道我有女朋友所以才在我背后默默等待。   

所以哥们祝愿你身边也有这样一个懂你,值得你去展开一段新的感情的好女孩~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2-25 00:31
另祝愿所有的筒子们圣诞节快乐啊~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5 01:23
唉,大哥有所不知,小弟经历也甚为坎坷。曾经等了一个人三年,后果可想而知。。。这次又是个三年。明明开始的时候,都不是自己的本意,结果,短暂的结束了感情,自己却仍在原地,因为自己陷了进去。已经分手这么久了,人家找到新男友,应该祝福,只是这么个猥琐男我实在。。。另外,我当时也看了你的帖子,共勉,没有什么抗不过去的。祝龙哥幸福,merry chrismas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12-25 04:56
高富帅今晚都在啪啪啪,只有屌丝备胎才会深夜发帖啊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5 09:04
唉,同是吊丝沦落人,为毛猥琐比我强?好的快,这点小摧残不算什么,当吊丝都这么久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12-25 10:29
好姑娘被萎琐男搂着,这种事大学里见的还少吗?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2-25 11:36
女人如衣服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5 12:25
标题: 标题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11-12-25 10:29 发表
好姑娘被萎琐男搂着,这种事大学里见的还少吗?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最不敢相信的是马上毕业,然后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一个北上,一个南下,然后。。。罢罢罢,发泄已经结束,没那么大气,趁早散伙。生活仍然幸福,大家圣诞快乐,一年最好的时光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2-25 13:04
兰州 好姑娘多的是 别伤感了 吊丝也要活出尊严来!
作者: iSAM    时间: 2011-12-25 15:58
猥琐男是富二代or官二代[em07]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2-25 16:53
兰州 哥们不妨告诉你 俺正在和一猥琐男争一姑娘

那姑娘之前和那猥男处朋友 结果那男的装13 明明结了婚还骗人家姑娘说没有  那姑娘就这么当了小三

后来哥们知道那姑娘和那猥男已拉爆后 果断出击 展开攻势

现在那猥男又跳出来 说他和原配离了 要和哥们我抢女人

卧槽!咱这辈子就没中途放弃的事 哥们是吊丝 那猥男也不是什么高富帅 即便是又如何?跟丫死磕!

所以兰州 你如果在意你说的那位姑娘 就大胆竞争 即便失败也没啥,身为吊丝输得起!再找就是 但一定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12-25 18:37
哥曾经被自己无话不说的好兄弟挖了墙角,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浑身颤抖无法自制。世界太大,什么事没有,要坚强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2-25 18:49
这帖看得好欢乐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12-25 18:56
让不愉快的事情和心情 都停留在2011年
2012 年 重新上路  好运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2-25 19:02
[em04] 屌丝们站起来!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12-25 21:41
全世界穷矬丑联合起来!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5 22:59
得到广大筒子的支持与鼓励,决定奋发有为,太感动了,一句话,干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5 23:03
原帖由 青衫磊落离歌黯 于 2011-12-25 16:53 发表
兰州 哥们不妨告诉你 俺正在和一猥琐男争一姑娘

那姑娘之前和那猥男处朋友 结果那男的装13 明明结了婚还骗人家姑娘说没有  那姑娘就这么当了小三

后来哥们知道那姑娘和那猥男已拉爆后 果断出击 展开攻势

现 ...

祝哥们成功,咱吊丝从今天开始要站起来,干他丫的。。。永远支持,希望哥们成功的消息。。。
ps:吊丝今天齐聚此贴,喊出我们的口号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12-26 03:21
我是吊丝我自豪,我给郭嘉省粮票。
噢耶!
祝愿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2-26 10:13
标题: 回复 22# 的帖子
我勒个去~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12-26 12:21
打个小广告,欢迎屌丝们高富帅们女神们加我微薄[em01]
http://weibo.com/u/2196856065#1324873241862
作者: iSAM    时间: 2011-12-26 12:33
已关注http://weibo.com/yodropthebeat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6 13:03
过完眼下坑爹的两周再加,现在准备关乎未来的考试。。。奶奶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12-26 13:06
http://weibo.com/vicker10 已关注!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2-26 13:37
美女遭抛弃扬言“睡服”百个男人http://video.xunlei.com/news/vod/99/99872.shtml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12-26 13:41
标题: 回复 28# 的帖子
3分不能再多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2-26 17:04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12-25 23:0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253&amp;ptid=2827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祝哥们成功,咱吊丝从今天开始要站起来,干他丫的。。。永远支持,希望哥们成功的消息。。。 ps:吊丝今天齐聚此贴,喊出我们的口号
</P>
<P>&nbsp;</P>
<P>永恒论坛的吊丝,UNITED!</P>
<P>&nbsp;</P>
<P>哥们会努力的!</P>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12-26 17:06
这是吊丝集中营么?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2-26 20:15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12-26 17:06 发表
这是吊丝集中营么?

正解,加你一个不嫌多,少你一个万万不行,哈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12-26 21:28
妈呀,可算找到组织了!![em19]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2-26 22:10
http://weibo.com/linquelme

屌丝们一定要关注啊[em04]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2-26 23:28
成立永恒帝吧吊丝分舵吧

@totti9416 主任速来主持大局 需要千里接龙头不?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2-26 23:34
主任作为十佳中老年妇女之友,必定当仁不让。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12-28 00:07
卧槽,狼迷吊丝这么多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11-12-28 21:44
屌丝是什么东东?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2-29 17:08
原帖由 Ilunga 于 2011-12-28 21:44 发表
屌丝是什么东东?

<br>http://baike.baidu.com/view/5642513.htm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