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搞一个坑里克、小飞机、老拉、光头、卡佩罗、安猪的六人教练团来执教罗马
[打印本页]
作者:
AngFuyun
时间:
2011-12-21 14:21
标题:
搞一个坑里克、小飞机、老拉、光头、卡佩罗、安猪的六人教练团来执教罗马
<P>坑里克负责指挥4-3-3</P>
<P><IMG style="WIDTH: 235px; HEIGHT: 284px" border=0 src="http://www.qdcaijing.com/files/remoteupfile/2011-6/16/51958580.jpg" width=204 height=284></P>
<P> </P>
<P>小飞机则用4-2-3-1</P>
<P><IMG style="WIDTH: 421px; HEIGHT: 240px" border=0 src="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a19d15cea0f4b06eb600c892.jpg" width=544 height=308></P>
<P> </P>
<P>老拉必须4-3-1-2</P>
<P><IMG style="WIDTH: 342px; HEIGHT: 246px" border=0 src="http://img4.cache.netease.com/photo/0005/2011-02-21/6TDF4JDB00CO0005.jpg" width=456 height=442></P>
<P> </P>
<P>光头当然是无锋阵4-6-0</P>
<P><IMG style="WIDTH: 332px; HEIGHT: 477px" border=0 src="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7dafaa186b46ad3c34fa4150.jpg" width=310 height=477></P>
<P> </P>
<P>卡佩罗的经典4-4-2</P>
<P><IMG border=0 src="http://www.sqrb.com.cn/img/2004-05/29/tiyu9.jpg"></P>
<P> </P>
<P>再加上安猪的圣诞树4-3-2-1</P>
<P><IMG style="WIDTH: 333px; HEIGHT: 246px" border=0 src="http://image.xinmin.cn/2011/04/28/20110428103418778065.jpg" width=333 height=364></P>
<P> </P>
<P> </P>
<P> </P>
<P>由此六人组成罗马一线队的教练组,实习6教头制,妥妥地冠军有木有<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P>
<P> </P>
<P> </P>
<P>纯属yy,不过真的很想看到他们在一起执教罗马,在他们执教罗马的日子里,一定都深爱着罗马(安猪暂且算上吧),所以我决定不再黑西班牙赵本山了,一起支持他吧</P>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11-12-21 15:22
卡佩罗还是3412吧.....
作者:
ljw15
时间:
2011-12-21 15:22
= =卡佩罗0001夺冠赛季用的是3412
作者:
AngFuyun
时间:
2011-12-21 16:29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不过他最擅长的是4-4-2喔,双后腰加双中锋[em03]
作者:
最后的神
时间:
2011-12-21 16:51
飞机在罗马用的是光头的战术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12-21 17:44
为什么纯水贴现在也发主版了?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1-12-21 18:41
发哪里看楼主啊,飞去哪里才看版主啊
作者:
五秒速
时间:
2011-12-21 19:35
如果现在打3412,那真是碉堡了,整一个那不勒斯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2-21 21:07
两对斗地主 飞机一定不会和老卡当拍档[em20]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2-21 22:05
大家不觉得金陵十三钗的贝尔特别和布神很像么?整个电影看完之后···我都仿佛在看布神一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