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咨询】☆网购★“卓越亚马逊”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11-24 09:08
标题: 【咨询】☆网购★“卓越亚马逊”怎么样?
<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border-collapse: collapse; font-family: Verdana,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normal; font-size: medium; ">RT,看中个本本,活动价比较给力<br style="word-wrap: break-word; line-height: normal; ">有在上面买过东西的么。</span>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11-11-24 09:20 编辑 ]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1-24 11:44
一般买书去那里 关键是图便宜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11-24 12:51
同样是买书去
飞鱼要是买笔记本的话可以去楼下文具店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11-24 14:05
比京东便宜300~
作者: James    时间: 2011-11-24 17:36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11-11-24 09: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9204&amp;ptid=2820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RT,看中个本本,活动价比较给力有在上面买过东西的么。
<br>買书比amazon US便宜<br>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11-25 03:33
数码产品真心不建议网购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11-25 11:38
亚马逊很正规的吧。。。虽然中国的亚马逊至今不卖kindle……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11-25 12:54
好像还可以吧,同学帮我在那上面买过一个网球拍,很便宜质量也还行。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11-25 16:26
昨天第一次买好乐买,还不错。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11-26 08:31
经常买书,买过一些围巾什么的,感觉都还不错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