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个11.11,俺要在厦门过节了,有活动可以参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ing    时间: 2011-11-8 21:41
标题: 这个11.11,俺要在厦门过节了,有活动可以参加吗?
11.11,俺要在厦门过节了,有活动可以参加吗?<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smilieid="41">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1-9 00:32
我表示在福州过节的可以组团上街追打情侣啊啊啊!
作者: 真哥    时间: 2011-11-9 11:17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11-9 00:3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7697&amp;ptid=2816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表示在福州过节的可以组团上街追打情侣啊啊啊!
<br>俺也在福州,你在福州哪啊<br>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1-9 11:21
家住金山一带,福州狼迷很多啊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11-11-9 15:48
鼓楼区的小狼飘过
作者: wing    时间: 2011-11-11 22:38
真是太不凑巧了,我昨晚刚从福州来厦门,要周日才再去福州。。。
正好赶不上大部队的过节
作者: wing    时间: 2011-11-11 22:39
只好自己在酒店上网感叹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