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快人心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2:07
标题:
大快人心
妈了个逼,于海滚粗D8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2:10
操,还他妈是杨智头球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1-10-11 22:19
战术能看出来了 坚决下底传中 但怎奈这边糙哥们技术不行 球商也不行啊
冯仁亮这货TM的只会闷头死下底 人家早占好位了防你了 麻痹也不知道下底和内切换一下 这球商真是无语
郜林这货我都懒得说了 烂货!
为什么不上蒿俊闵和邓卓翔??蒿绝对是国内目前最好的球员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10-11 22:27
蒿俊闵、邓卓翔在偷偷的笑呢!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0-11 22:44
于海名字不好 遇害
和国奥那个张林芃一样 张灵棚
赢了才怪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2:50
蒿俊闵受伤了,邓卓翔卡马乔看不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2:51
奶奶的一肚子火啊,悲愤欲绝,犯贱啊,还他妈的11年一场不落,热身赛都看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0-11 22:54
从红卡干爹模式后开始看 让我开眼界了 尤其最后两个角球 一群爷们的抢点意识竟不如门将
统统把LV包捐出来变卖了给贫困学生 把老婆捐出来给万千宅男 把百万年薪捐出来给下岗职工 然后扛着锄头去山西挖煤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3:02
气势啊!伊拉狗在我们的主场嚣张的一逼啊!一个个苦逼着脸大气不敢吭一声啊!
悲愤!!!怀念李毅!!!
作者:
李毅
时间:
2011-10-11 23:03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作者:
萨穆埃尔
时间:
2011-10-11 23:03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作者:
皮耶罗
时间:
2011-10-11 23:04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作者:
内德维德
时间:
2011-10-11 23:04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作者:
二傻
时间:
2011-10-11 23:04
毛了个彪!悲愤欲绝!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0-11 23:05
<P>伊拉克人比天朝人有骨气得多 </P>
<P> </P>
<P>如果输给越南泰国我可能会生气 </P>
<P> </P>
<P>输给伊拉克完全可以接受 </P>
<P> </P>
<P>别人是三流装备 二流战术 一流斗志 </P>
<P> </P>
<P>国脚是一流装备 五流技术 下流人品 </P>
<P> </P>
<P>强弱悬殊 高下立判</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3:08
尼玛,久久不能平静,求各屌丝安慰。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0-11 23:09
本毅丝只说公道话 不参与慰安活动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3:10
你个高帅富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3:11
好想干掉于海,那个头球,最后一下那个扫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0-11 23:12
<P>于海浪费机会能力太强了 继承大帝防守型前锋衣钵</P>
<P> </P>
<P>尤其上场前磨蹭换护腿板那一幕 真乐坏爹了</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3:15
球可是在深圳踢啊,大帝在看着于海呢!于海你自己滚粗D8!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0-11 23:19
不说了 国足早不可救
晚上看欧洲杯预选赛找快感
作者:
iSAM
时间:
2011-10-11 23:20
这年头居然还有人看国猪。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3:22
只有屌丝才看国足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10-11 23:23
兰州天黑大了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10-11 23:25
于海也混D8?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1 23:45
日本8:0塔吉克斯坦 我不淡定了不淡定了不淡定了不淡定了
小翼大郎他们终于跳出漫画了么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10-12 09:23
你们在说什么比赛 [em14]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10-12 11:06
标题:
回复 28# 的帖子
日本8:0塔吉克斯坦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10-12 11:09
早就预料到了,看到这个分组,约旦,伊拉克,新加坡笑了,真是上上签呀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0-12 11:17
天朝职业球员注册6000人,日本注册60W人
日本足球是真的要腾飞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10-14 01:05
你们在谈论什么………………我OUT了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11-10-14 16:57
为什么我觉得郭猪输了我很爽呢,因为输了后看到那些SB样我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赢了后,看那些SB在那装B, 然后SB媒体们又来个什么中国足球开始腾飞的话题,看了就想吐。。。
还搞个什么纪念世界杯出线10周年,我滚你妈的,这有什么好纪念的,国猪能进世界杯,是世界的悲哀,这样的烂队进去做毛啊,影响整体水平。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