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想买车,给个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9-20 14:19
标题: 想买车,给个建议
<P>由于本人上班地点离家较远,现在骑电瓶车需要1个小时,随着严冬的到来,感觉自己受不了那个寒冷的空气,因此想买个代步车。</P>
<P>看中的款式 晶锐 &amp;&nbsp; K2</P>
<P>晶锐,刚开始也是喜欢他的外观,可以换白顶,有点MINI的感觉,并且是大众的,口碑比较好</P>
<P>K2,本来不怎么关注,周末看到实车,给人惊艳的感觉,真的超炫。不过纠结于是韩国车,不知道品质究竟如何</P>
<P>哎,想不到自己也要沦落到凭外观买车了</P>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9-20 15:52
没什么挑的,第一辆车必选大众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20 16:02
果断放弃K2,重外观还不如重内饰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20 16:21
福特嘉年华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9-20 17:05
搞个爱丽舍比较实在。。[em10]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9-20 19:32
不要买韩国车。

起亚剽窃过我的创意,还没给我钱。


顶下嘉年华。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9-20 20:48
貌似嘉年华的空间不行,我一个接近180的身高感觉会憋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9-20 20:56
大众必须挺

你会发现车开了2年都没啥老化的迹象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9-20 21:12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11-9-20 15:52 发表
没什么挑的,第一辆车必选大众

这是为什么,耐撞?
作者: C4    时间: 2011-9-20 22:07
保有量大,质量稳定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20 22:52
嘉年华油耗应该不低,我开福克斯,油耗是我永远的痛。。。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9-21 08:33
我开的速腾。想给媳妇买个菠萝。大众就是质量保证。
作者: woshidw    时间: 2011-9-21 08:49
支持5楼,C2 207也不错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21 10:14
大众的 尚酷 20万出头 要买就买好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9-21 10:16
买好的,我还想买途观呢,就是没米啊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9-21 11:36
大众车容易上手,质量也比较过硬,刚开车容易出状况,坏了好修,而且相对来说保值
建议一汽的新宝来,开个三四年卖掉,也亏不了多少钱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9-21 11:37
上海大众不如一汽大众的质量好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21 16:50
尚酷女人开比较好,cc适合男人。3,4年换车的话,德国车比较保值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9-21 17:28
各位越说越大了 都说到CC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21 18:43
我觉得
楼主先说一下价位范围更好一些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9-21 19:44
上海大众帕萨特真心霸气

我做了整整一个月的帕萨特专题节目,被洗脑了……

POLO刚上市时定位为85后年轻男性,但买POLO的全是老公买给老婆开,尴尬……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9-21 20:38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1-9-20 22:5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8912&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嘉年华油耗应该不低,我开福克斯,油耗是我永远的痛。。。
</P>
<P>&nbsp;</P>
<P>嘉年华油耗比福克斯好多了,它用的是马自达的发动机</P>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11-9-21 21:37
果断上Smart,停车方便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11-9-22 06:30
TT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9-22 07:55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9-21 20: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9033&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嘉年华油耗比福克斯好多了,它用的是马自达的发动机
</P>
<P>&nbsp;</P>
<P>不如马2那个,朋友测试过了</P>
<P>&nbsp;</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9-22 07:58
<P>
原帖由 <I>大帝恺撒诺</I> 于 2011-9-21 11:3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8952&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海大众不如一汽大众的质量好
</P>
<P>&nbsp;</P>
<P>这也未必,南方人喜欢上海大众,北方人喜欢17</P>
<P>FK之类就全国皆宜了</P>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9-22 09:50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11-9-21 18:4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9013&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觉得楼主先说一下价位范围更好一些
</P>
<P>上路价9w以内吧,不考虑日系车,不想考虑国产车</P>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9-22 12:54
果断悍马 停产了 以后就是博物馆的东西了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9-22 13:40
<P>
原帖由 <I>龙飞翔</I> 于 2011-9-22 09:5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9125&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路价9w以内吧,不考虑日系车,不想考虑国产车
</P>
<P>&nbsp;</P>
<P>C2或者爱丽舍,大众只能买捷达。。</P>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9-22 14:51
据说高尔马上会国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22 15:04
瑞纳
标致207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9-22 15:49
<P>
原帖由 <I>大帝恺撒诺</I> 于 2011-9-22 14:5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9185&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据说高尔马上会国产
</P>
<P>&nbsp;</P>
<P>巴西出品的桑塔纳两厢版</P>
作者: 上彬谦信    时间: 2011-9-22 16:29
有米就买JEEP2011款指南者。
作者: weiky    时间: 2011-9-23 12:34
晶锐不错,但现在新款都没后防撞梁了,大众很大的失误,第一辆车如果经济一般的话,建议上a0极小车,以后直接换b级车。不跑长途的话,日车也很好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9-23 14:20
买的话 准备自己装个防撞梁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24 00:41
防撞钢梁还能加的啊。。果然有市场就有产品。。好像crv都没后防撞梁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9-24 17:39
混了几个月的汽车论坛,发现什么都可以改装
尤其有个家伙把换多功能方向盘,全屏仪表盘,更换仪表盘背景色等一系列改装,佩服的五体投地
作者: 大空毅    时间: 2011-9-24 20:28
我的车就是晶锐~~1.6酷黑手动版~~K2和晶锐还是推荐后者·~~说实话买韩国车还不如日本车呢~~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1-10-8 13:15
省油       打算考虑日本车     但是怕几年后风向一变      都在打砸日本车[em09]
作者: 苏州罗马迷    时间: 2011-10-8 13:36
不要买棒子的东西。。。
作者: xxxx    时间: 2011-10-8 19:54
买啥汽车啊  
两轮多方便.9w可以买一部ZX-6R,一部CBR600 俩车换着骑[em10]
作者: 罗之魂    时间: 2011-10-10 19:41
自从换了730之后,觉得之前开的天籁就是拖拉机啊。
作者: 罗之魂    时间: 2011-10-10 19:41
自从换了730之后,觉得之前开的天籁就是拖拉机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10-11 03:33
马六吧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11-10-14 17:40
大家天花乱坠的在推荐,首先楼主得确定楼主的预算是多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