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哈哈,其实我是托黑 [打印本页]

作者: iSAM    时间: 2011-9-18 05:36
标题: 哈哈,其实我是托黑
<P>我一直以来都隐藏我的真实身份,有时候我都忘记自己是一名托黑</P>
<P>&nbsp;</P>
<P>我还以为自己是托蜜呢。今天让我彻彻底底的意识到自己是个大托黑</P>
<P>&nbsp;</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nbsp;</P>
作者: 李毅    时间: 2011-9-18 23:31
挽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