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妹的,明天重头戏和考试时间冲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9-17 09:55
标题:
妹的,明天重头戏和考试时间冲突了。
明天要考CPA,shit!以前重头戏比赛不都是安排在周一凌晨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17 10:51
杯具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1-9-17 11:51
cpa是神马?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9-17 15:22
原帖由
青春与托蒂同行
于 2011-9-17 11:51 发表
cpa是神马?
注册会计师吧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9-17 16:13
两个衰人看谁更衰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11-9-17 19:01
看球这事,到一定年纪就收点吧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9-17 19:35
祝愿楼主能考过
罗马能胜利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11-9-17 20:05
我也纠结,明天6点要早起开车走高速去外地,特么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