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妹的,明天重头戏和考试时间冲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9-17 09:55
标题: 妹的,明天重头戏和考试时间冲突了。
明天要考CPA,shit!以前重头戏比赛不都是安排在周一凌晨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17 10:51
杯具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1-9-17 11:51
cpa是神马?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9-17 15:22
原帖由 青春与托蒂同行 于 2011-9-17 11:51 发表
cpa是神马?

注册会计师吧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9-17 16:13
两个衰人看谁更衰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11-9-17 19:01
看球这事,到一定年纪就收点吧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9-17 19:35
祝愿楼主能考过
罗马能胜利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11-9-17 20:05
我也纠结,明天6点要早起开车走高速去外地,特么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