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三国志12要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9-16 07:50
标题: 三国志12要出了!
<a href="http://game.ali213.net/forum-forumdisplay-fid-206-page-1.html">http://game.ali213.net/forum-forumdisplay-fid-206-page-1.html</a><div><br></div><div>终于等到了。。。光荣没有放弃这个系列。。。<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span><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span></div>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16 08:37
好消息。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11-9-16 09:16
不是得明年吗,还早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9-16 09:27
戒了游戏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9-16 09:28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之前一直说11是最后一版了。。。
作者: jineman    时间: 2011-9-16 11:27
我都从处男等成淫棍了,终于出了,泪奔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1-9-16 11:31
http://club.pchome.net/thread_1_15_6568291__.html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1-9-16 17:35
擦2012上市 没日子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9-16 17:54
俺的头像终于可以更新了<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

[ 本帖最后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11-9-16 17:58 编辑 ]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9-17 00:26
尼玛啊,12的周瑜脸越来越瘦,越来越像小受了

攻紧啊攻紧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9-17 15:21
我最喜欢的还是三9,可能是玩的比较顺手吧,10根本就不怎么会,11玩的还好,我还是愿意当主公,当武将太。。。武将每次都选赵云,哈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9-20 19:42
BS选赵云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21 00:51
不错 设计的人物造型更霸气了 尤其是曹刘孙三个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