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又输了,这一次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下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9-11 23:09
标题: 罗马又输了,这一次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下来了
每一个内心热爱罗马的球迷都是孤独的,就像我一样。<BR>  <BR>人一生会遇到很多的人,我多么希望与每一个人成为朋友,在一起唱歌,喝酒,吟诗。可是为什么有的人注定只能是匆匆离去的过客?<BR>  <BR>杭州又下雨了。这个城市的雨总是那么的凉,就如同我们的身体。此刻,我多么希望一个哪怕是短暂的拥抱。<BR>  <BR>生命的意义,理想与尊严,失落街头。唯愿把今生忘掉...
作者: iSAM    时间: 2011-9-11 23:12
剑帝又哭了,这一次我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了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9-11 23:12
谢谢剑帝 看看剑帝如此戏谑 再看看现在坛子那么多喷子  顿感无聊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9-11 23:32
<P>我曾经很能笑</P>
<P>甚至喝五六个啤酒</P>

[ 本帖最后由 示剑帝 于 2011-9-11 23:36 编辑 ]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9-11 23:33
当初是你要分开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9-11 23:38
LZ不哭,站起来撸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9-11 23:43
生命的意义,理想与尊严
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
好好加油!失落街头将成为过去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9-12 03:54
剑帝淫湿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9-12 07:27
默等下一轮再次输球时,剑帝的帖子。
作者: 红河马    时间: 2011-9-12 09:23
标题: 这时候要有一些同志站出来勇于扮演网易二楼的角色
我觉得效果会更好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1-9-12 09:30
看我狼的球就是时刻准备泪水与啤酒的纷飞
作者: 示剑2010    时间: 2011-9-12 10:11
我擦干了眼泪和其他液体,站起来俯视前方,前方依旧飘渺没有目标。

但,我依旧准备上路了,老友们,你们等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