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立贴为证 [打印本页]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10 11:02
标题: 立贴为证
1.若恩里克带队本赛季未进入前三,则从赛季结束的那一刻起,实行自我禁言,学习江湖兄,除了翻译球队新闻之外,再不发其它任何帖,参与任何讨论,全心全意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直到罗马夺得欧冠的那一天方能解禁。
2.若恩里克在下赛季带队未能夺取联赛冠军,则从下赛季结束的那一刻起,执行上一条的禁言内容。
2.若恩里克在两年合同期间中途下课,则从他下课的那一刻起,执行上两条的禁言内容。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9-10 11:08
<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新闻官同学所作已经很多很多了  潜水党顶一下 无论如何都感谢你所作的一切</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没有你们的努力 这论坛将是一潭死水 (虽然现在经常浮躁的各种喷)</span></div>

[ 本帖最后由 Lomogonzo 于 2011-9-10 11:09 编辑 ]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11-9-10 11:11
这世界有一种东西叫mj,我爱球员mj,欢迎lz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10 11:11
这。。。。。。。。。。。。。。。。。。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10 11:24
用不着啊  要和群众打成一片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10 11:28
坑里克超不过半程。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10 11:29
兰州居然那么信任坑里克
阵容没问题。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9-10 11:59
这是神马意思。。。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10 12:05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没有各种喷吧……
我怎么觉的我只有各种被喷呢……
算了,估计是更年期提前到来了,人年纪一大就讨人嫌了,还是准备修身养性安度晚年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11-9-10 12:31
FQ
作者: ciprian    时间: 2011-9-10 12:40
虽然这样仓促立誓有些草率,不过还是要顶一下新闻官同学,你比这里绝大多数版主都靠谱,真的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9-10 12:59
这个我估计LZ以后只能用MJ了,三条貌似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作者: 又是九月    时间: 2011-9-10 13:01
是进入欧冠还是夺得欧冠啊哥  
吓了我一大跳啊。。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9-10 13:03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没有 我的意思就是 坛子里 大伙各种 喷啊 ~ 跟红卫兵似的 讲话一不小心 一句话头 就能被曲解放大N倍 吵起来啊  还要小心自己的措辞 立场 逻辑啊
没有说你 ~打个比方吧 比如 有件事 有人说”好” 有人喷 有人说“不好”有人喷 好不容易 有人 出来打圆场吧:大家都心平气和 人家不是这个意思
尼玛 照样有人喷:你他妈以为自己公正和谐啊 装好人 。。。。 现在大家都这样 浮躁~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9-10 13:06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我是不希望你休养生息啊 那这坛子就更没意思了啊~ 但是能理解你
一开始心都是火热的 渐渐的就容易凉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10 13:19
兄弟,马甲可以准备起来了。。。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9-10 13:20
我现在也懒得和别人争论了。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10 13:37
不要那么伤感么,又不是要自杀了,怎么都对恩里克这么没信心……
要缅怀等恩里克真挂了再来缅怀吧,人家本来是想新赛季之前来表决心的,结果搞的一片哀鸿遍野的……
本来就觉弄了那么多星星还不好好干活,挺过意不去的,有的时候看到篇长的采访什么的就想偷懒,想反正有江湖呢,要真挂了也好,有和人扯淡的功夫不如多翻几篇新闻,也好帮江湖减减负,要是他老人家有了些闲功夫也能发写别的贴自己宜宜情给别人扫扫盲什么的,岂不比我水来水去弄的天怒人怨的要强多了。
不过反正我还是信恩哥的~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9-10 14:20
伟大的永恒翻译官,久经考验的罗马忠诚战士,永恒筒子们的好朋友漱石枕流兄决定告别这块他热爱的为之奉献的土地,对于这种无产主义革命精神,我们对他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及深切的缅怀,哥们好走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9-10 19:00
哈哈!有意思
支持挺恩派!!!
作者: C4    时间: 2011-9-10 19:55
欲练此功...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9-11 00:55
乍一看,哥以为漱石号被盗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9-11 03:07
标题: 回复 22# 的帖子
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露露你好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9-11 06:51
楼主立意三点。
1,本赛季肯定前三。
2,下赛季肯定联赛冠军。
3,恩里克肯定坚持两年。
不知,我理解对否。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9-11 16:02
标题: 回复 23# 的帖子
哥无产哥骄傲,哥给郭嘉省饭票。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9-11 17:17
冠军不敢这么快指望  前三还是有信心的
作者: magicianki    时间: 2011-9-12 02:03
你不来,这个坛子我也不想冒泡了,继续潜水几年吧[em04]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1-9-12 02:10
it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9-12 03:09
<P>
原帖由 <I>正版</I> 于 2011-9-11 06:5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5897&amp;ptid=277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楼主立意三点。 1,本赛季肯定前三。 2,下赛季肯定联赛冠军。 3,恩里克肯定坚持两年。不知,我理解对否。
</P>
<P>&nbsp;</P>
<P>楼主太不靠谱了,本季前三概率20%,下季冠军概率5%,坚持两年概率20%。</P>
<P>也就是说,三个预测全对的概率只有45%而已了,发这样的帖子基本就等于自封ID了。</P>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9-12 09:53
楼主确实要起用MJ了;楼上的,三个预测全对不应该是45%吧,楼下的快更正。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12 15:50
0.2%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9-12 16:20
晕,怪不得回帖那么较真,原来下了那么毒的誓啊。。。[em16]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11-9-12 16:28
很喜欢看楼主的发言,不过这毒誓[em09]

其他2条还好,明年夺冠太不靠谱了吧。。。
作者: iSAM    时间: 2011-9-12 19:52
从此论坛又多了一个江湖。。[em09]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15 17:26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1-9-10 13:1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5702&amp;ptid=277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兄弟,马甲可以准备起来了。。。
</P>
<P>估计lz早就准备了十几个了吧,怎么看这三个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撒</P>
作者: weiky    时间: 2011-9-16 09:18
记得跑江湖在上赛季末的一场直播贴里跑出来过,留了句脏话就闪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9-17 12:19
[em07] 马甲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