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攒RP,开门红。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9 12:37
标题: 【ZB】攒RP,开门红。
<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FF0000" size="7"><b>FORZA &nbsp;ROMA &nbsp;!!!</b></font><br><br><br><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size="3" color="#000000">8月底公司旅游,昆明-丽江-香格里拉</font><br><img src="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909/12/6404263020110909122559026.jpg"><br><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normal; ">&nbs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u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medium; ">万里长江第一湾</u></span><br><br><img src="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909/12/6404263020110909122629065.jpg"><br><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normal; ">&nbs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u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medium; ">&nbsp;虎跳峡,传说世界第二深峡谷?</u></span><br><br><img src="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909/12/6404263020110909122741081.jpg"><br><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0000FF" size="3">&nbs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u>普达措国家公园,碧塔海</u></font><br><img src="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909/12/6404263020110909122704080.jpg"><br>&nbs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size="3" color="#0000FF"><u>泸沽湖,里务比岛</u></font>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9-9 12:44
Lz好人品!
作者: dkac    时间: 2011-9-9 12:49
[em21] [em21] 人品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11-9-9 14:03
lz好像瘦了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9-9 14:45
飞鱼啊。你能不能再开一个整个赛季的直播预告贴。置顶的那种。记得前年还是大前年还有的。。。去年没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9 16:19
原帖由 正版 于 2011-9-9 14:45 发表
飞鱼啊。你能不能再开一个整个赛季的直播预告贴。置顶的那种。记得前年还是大前年还有的。。。去年没了。。。

<br>介个好说。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9 16:19
原帖由 西西尼奥 于 2011-9-9 14:03 发表
lz好像瘦了

<br>嗯嗯,吃不惯。<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9 17:39
飞鱼给力

RP大大地好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9 18:27
“吕颂贤”的RP有保障[em10]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9-9 18:53
飞鱼兄满载~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9 20:38
兰州 你还是像庾澄庆多些[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9 20:45
原帖由 青衫磊落离歌黯 于 2011-9-9 20:38 发表
兰州 你还是像庾澄庆多些[em01]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o⊙)…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11-9-11 19:35
飞鱼,该开直播灌水帖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11 19:40
同意楼上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9-11 20:39
有传闻称LZ嫁人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