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9-5 18:5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4809&ptid=2772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断一只手,人生的乐趣少了一半啊,你懂的,骚年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9-6 22: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5042&ptid=277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被虫子咬谁也不想的。现在好点没?饿不饿,我去给你煮碗面。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