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9-5 18:08
标题: 求教
被不知道什么虫子咬了,胳膊疼得厉害,手指也是,我都要疯了。。。筒子们教教我怎么办?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9-5 18:21
还用问,严重的话就去医院嘛
要么就蝮蛇在手,壮士断臂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9-5 18:40
赶紧去医院,再晚点就真要断臂了,这年头的虫子都是久经沙场的,适应能力比人类还可怕。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9-5 18:47
去医院。。。还发帖干嘛。。。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9-5 18:56
断一只手,人生的乐趣少了一半啊,你懂的,骚年
作者: fishy    时间: 2011-9-5 20:05
如果你找不到小龙女,还可以找只雕嘛,弥补一只手的不足
作者: 十号    时间: 2011-9-5 20:12
http://news.qq.com/a/20110905/000614.htm?pgv_ref=aio

难道是这个?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9-5 21:19
好好听医生姐姐的话。我上次虫咬的疤还没消呢。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9-5 21:50
谢谢诸位,断臂神马的不用,涂了点药,想起那虫子真可怕,吹都没吹走,径直咬了我胳膊,昨天咬的,今天才发作。虫子现在真是厉害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9-6 10:11
你还能打字,说明没事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6 19:18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研究表明,乐趣往往出自同一只手,所以断臂的话,要么毫无影响,要么乐趣全失,丧失活下去的勇气。。。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9-6 19:21
标题: 回复 11# 的帖子
擦,你这个研究高端了[em07]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9-6 21:56
没事就好,要注意喔。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9-6 22:23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被虫子咬谁也不想的。现在好点没?饿不饿,我去给你煮碗面。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9-7 08:06
标题: 回复 11# 的帖子
有失偏颇,有失偏颇<div>&nbsp;子曰,右老婆,左情人</div><div>研究表明,偶尔换着调节一下会大不一样</div>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9-8 02:22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壮士断腕吧 断臂的是兔子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8 11:15
从这帖子里 看出了好多人的爱好[em03]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9-13 13:00
再请教楼上的,先说说我吧?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9-13 14:07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9-5 18:5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4809&amp;ptid=2772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断一只手,人生的乐趣少了一半啊,你懂的,骚年
</P>
<P>伊涅斯塔原来已经习惯了独臂。。。<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P>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9-14 11:58
最近真是身体不好,现在又开始发骚,咳嗽,偶滴神呀。。。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9-14 13:09
季节转换 容易生病  楼主多注意保重身体 还要看球呢[em05]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9-14 13:35
生活不规律。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11-9-14 13:59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9-6 22: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5042&amp;ptid=277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被虫子咬谁也不想的。现在好点没?饿不饿,我去给你煮碗面。
</P>
<P>&nbsp;</P>
<P>TVB体果然特别提神~~<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