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咱新援还亮相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4 09:42
标题:
咱新援还亮相不了
RT<br><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smilieid="51"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border="0">
作者:
阿泽维多
时间:
2011-9-4 10:15
怎么了,下个礼拜不就要亮相了吗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9-4 11:12
国家队比赛走了几个,估计要回来才亮相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7 11:00
还有仨[em22]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7 15:24
后面估计就不太会单开新闻发布会了,可能后面几场联赛的赛前发布会顺便带上他们,权当亮相了。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9-8 08:38
周末比赛中亮相 每人进一个球 当见面礼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