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没有玩热血江湖的,结个伴。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11-9-3 23:50
标题: 有没有玩热血江湖的,结个伴。
如题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9-4 08:23
先帮筒子们把厦门游兑现了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4 16:14
N年前玩过

邪枪。。。。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4 16:21
PS:我的厦门游呢?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11-9-4 20:57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11-9-4 16: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4591&amp;ptid=2771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PS:我的厦门游呢?
</P>
<P>&nbsp;</P>
<P>已经游过了,有贴为证。</P>
作者: 十号    时间: 2011-9-4 22:05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眼拙,求地址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9-4 22:07
<p>
原帖由 <i>十号</i> 于 2011-9-4 22:0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4636&amp;ptid=2771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眼拙,求地址
</p><p>+1</p>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11-9-4 23:12
去沙漠挖坟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