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9-1 21:2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3707&ptid=277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请问古背地,小克之类的是做梦在罗马吗?楼主内涵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