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惊讶的发现,意甲标王在我狼 [打印本页]

作者: 最爱狼王    时间: 2011-9-1 09:42
标题: 惊讶的发现,意甲标王在我狼
<P>意甲这个夏天的转会,没有超大手笔,目前来看,标王是我狼的,今年夏天的意甲标王是谁?说出来令人难以置信,奥斯瓦尔多1800W!<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细数过去数个赛季的标王,2010年的伊布、2009年的埃托奥、2008年的夸雷斯马、2007年的帕托、2006年还是伊布。<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P>&nbsp;</P>
<P>话说,好像过去那几个赛季的标王球队,最后都是冠军球队哟<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养生主    时间: 2011-9-1 09:44
今夏意甲烧钱榜第二位、欧洲烧钱榜第四位-----A.S ROMA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11-9-1 09:49
这回应该没人天天骂美国佬坑爹了吧
作者: RoyNarol    时间: 2011-9-1 09:50
<P>
原帖由 <I>养生主</I> 于 2011-9-1 09:4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3345&amp;ptid=2769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今夏意甲烧钱榜第二位、欧洲烧钱榜第四位-----A.S ROMA
</P>
<P>如果真是欧洲第四 那有些人就不要再骂DB坑爹了 <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1 09:50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总算是清净点了,但愿恩里克赶紧牛逼一下,这样就更清净了
作者: 最爱狼王    时间: 2011-9-1 09:55
看恩里克的造化了[em02]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1-9-1 09:59
人都来了,就看恩里克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1-9-1 10:08
163说意甲标王是拿波里的因勒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9-1 10:19
美国人其实还是没钱的,最后四笔中的三笔目前都是租借性质的,SB真心牛逼。
话说回来,DB毕竟还是来赚钱的,静观其变。
作者: 最爱狼王    时间: 2011-9-1 10:42
<P>
原帖由 <I>Sam</I> 于 2011-9-1 10: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3373&amp;ptid=2769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163说意甲标王是拿波里的因勒
</P>
<P>新浪说是瓦尔多</P>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11-9-1 21:45
花钱最没成效榜很有可能是榜首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11-9-3 00:51
今年难得的是 一片红色儿.!~
作者: zyzzsm    时间: 2011-9-3 12:56
其实奥斯瓦尔多不是标王,好像身价1700W里面还有浮动条款的。

真正的标王还是在我狼,是拉梅拉,1700W固定。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9-4 18:53
按目前能找到的资料 应该算是辣妹  耳朵是1500+浮动  算转会费哪有算浮动的
净投资应该在4000-5000之间 算是很不错的投资了
总看到有人说美国人来赚钱 我就想不明白 咋赚钱?有没有牛X的筒子给算算 怎么能赚钱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