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谁可以给我解释一下,LAZIO在想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9-1 00:48
标题: 谁可以给我解释一下,LAZIO在想什么?
<P>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拉齐奥在干吗?<BR>他们三线作战<BR>进了30岁的西塞 33的克洛泽 这两个人 年薪总和410万<BR>走了 24岁得萨拉特 30岁得佛罗卡里 这两个年薪总和250万</P>
<P>拉齐奥除把球队年龄上升9岁,到底是为了什么</P>
<P>&nbsp;</P>
<P>萨拉特的确sb了一点,但是至少不受伤,现在如果他们克洛泽西塞随便躺一个,靠谁? 罗基? 马金瓦貌似也卖了</P>
<P>&nbsp;</P>
<P>一个三线作战的队伍到底在想什么?而且,一开始签约两大前锋,那么信心满满的,球迷也非常高兴,结果一下子最后超市。</P>
<P>最后卖人干吗?感觉完全没思路啊</P>
<P>&nbsp;</P>
<P>走穆斯来啦,来马尔凯迪 ,感觉这队伍整个转会期什么都没干啊。</P>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11-9-1 00:49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11-9-1 00:52
省钱
作者: FIORE    时间: 2011-9-1 01:02
拉齐奥,还有个意大利本土前锋,好像还行,以前亚特兰大的,现在还在么,,
作者: FIORE    时间: 2011-9-1 01:03
哦,原来就是佛洛卡里,也走啦,

看来拉齐奥是要靠经验混意甲了,西塞也是个很有喜感的球员,,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1 01:15
话说转会期开始的时候很多人还说咱们引援不如对门来着……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9-1 05:00
落地脱刚开始几下还挺利落,最后虎头蛇尾,隔壁论坛都疯了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9-1 07:28
求垃圾袄论坛连接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9-1 08:47
看对门论坛,刷幸福指数,合不拢嘴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9-1 09:13
关键就个思路我看不懂。。既然要卖人,一开始买人那么高调干嘛。。耍球迷呢。。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9-1 09:21
穆斯莱拉离开意甲可惜了,偶像实力派,都是我狼不好,太不给他面子了[em10]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9-1 09:25
对门还有一个交易很傻逼。
转会截止的最后一刻,帕尔玛为了把Borini卖给罗马而去联系了备胎弗洛卡里,结果洛蒂托一拍而合,促成了帕尔玛与罗马的交易。往后要是Borini在罗马德比进一个球,或者弗洛卡里反戈一击,洛蒂托的脸往哪里搁……
作者: iSAM    时间: 2011-9-1 10:10
洛坑爹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9-1 10:33
对门sb不解释,期待今年干爆对门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9-1 10:48
对了,据说西塞又伤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9-1 11:03
原帖由 漱石枕流 于 2011-9-1 10:48 发表
对了,据说西塞又伤了

<div><br></div><div>罗基还是科扎克。。。。</div><div>&nbsp;这转会思路部队啊</div>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9-1 11:35
垃圾今年成绩不会差到哪里去,未来就不好说了。弗洛卡里去年就渐渐被Kozak取代,萨球王有时在场上只有负效应。西塞和克洛泽的组合值得期待,何况还有老骥伏枥的罗基。门将位置上卡里佐已经回归,是马凯尔蒂的合格替补。中后场变动不大,利希施泰纳离队不知道谁补上。总而言之,垃圾的实力基本和去年持平,但多线作战存在隐患。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1 12:24
科扎克 西塞 克洛泽 鼠标

科扎克是高中锋 鼠标和克洛泽类型相近

西塞是速度型

这组合还行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9-1 12:28
我鹰保级无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9-1 12:30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11-9-1 11:3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3458&amp;ptid=276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垃圾今年成绩不会差到哪里去,未来就不好说了。弗洛卡里去年就渐渐被Kozak取代,萨球王有时在场上只有负效应。西塞和克洛泽的组合值得期待,何况还有老骥伏枥的罗基。门将位置上卡里佐已经回归,是马凯尔蒂的合格替补 ...
</P>
<P>右后卫来了孔科</P>
<P>&nbsp;</P>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1-9-1 17:02
我鹰的心思不要猜,,,呵呵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9-2 08:30
切,研究对门干吗,咱们的对手是888
对门把咱们当主要对手很正常,但咱们别自掉身价撒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9-2 11:40
同样不理解
作者: 罗马→怕谁?    时间: 2011-9-2 17:23
隔壁SB完装牛逼~!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9-2 17:38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11-9-2 08:30 发表
切,研究对门干吗,咱们的对手是888
对门把咱们当主要对手很正常,但咱们别自掉身价撒

<div><br></div><div>大哥教训的是</div>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9-2 23:23
想天天!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9-6 10:10
看到西塞。我邪恶的想到郑智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9-10 10:58
克洛泽和西塞很猛啊,第一场就双双进球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9-10 13:49
毛里现在练的不错啊,看好下赛季被挖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9-11 17:39
垃圾估计是感觉去年打的不错  所以想直接加强  冲击一下冠军吧  来两个虽然过气但是实用的前锋  赌一到两年内的成绩
作者: xjianzy    时间: 2011-10-6 15:01
其实对门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10-8 00:00
标题: 标题
貌似还有一个屠夫中场,什么纳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10-8 00:02
卡纳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