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德罗西如果续约,你将是罗马历史上最大的傻逼!
[打印本页]
作者:
gr52199
时间:
2011-8-30 09:24
标题:
德罗西如果续约,你将是罗马历史上最大的傻逼!
德罗西要是续约绝对是罗马历史上最大的傻逼。 1.为什么超过托蒂了。钱先不说,托蒂当时续约,有森西家族的感情,还主席的喜爱,球迷的拥戴。现在呢,没有人支持你,管理层已经没有人情味可讲。你对罗马的爱,换来了只有累赘,托蒂的今天就是德罗西的未来。 2.曼城开出900万的年薪你都不走,你是不是太傻逼了。你还能挣几年的工资,一个运动员,还能好好的踢几年球,这是你的最后一份合同,为了你以后50年的生活,为了你未来的儿女,你的父母,还有你今后伤病的医药费,你要想想啊! 3.罗马在你退役前你还能拿到什么冠军吗,不降级就是好的,踢得好那是高层的英明决断,踢得不好,都是因为你和托蒂的缘故,被黑锅的肯定是你们。我们可以被人家当兵用,但一定不能被人当抢使啊。去曼城或者米兰实现你冠军的梦想吧,以后老了这才是荣耀啊! 4.你也太没心眼了,老板根本没有留你的意思。一年合同的提议就是一种侮辱。既然他又想立牌坊又想当妓女。哪么我们不陪他玩了。 5.托蒂一辈子在罗马,只得到一个可怜的意甲冠军。什么没有得到,还成为累赘。没有善终。你可不能学他。忠孝不能两全,还是选择孝吧,钱多给父母一个好的晚年!
[
本帖最后由 gr52199 于 2011-8-30 09:29 编辑
]
作者:
五秒速
时间:
2011-8-30 09:27
自从美国人来了后,我真是认了,球员嘛,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呗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8-30 09:28
还没走 还没续 就被指SB了 这叫球员情何以堪
切勿急于贴标签,冷静看待这个夏天,这个新赛季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8-30 09:32
又来个心里学家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8-30 09:39
楼主这么不喜欢新的罗马,去支持别的俱乐部算了,何必在这自寻烦恼。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1-8-30 09:39
我认了。。。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8-30 09:45
我还以为是示剑写的[em07]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8-30 09:49
其实前两天goal上面就有砖家长篇大论表示德罗西应该去曼城。
只是那篇文章灰常犀利,估计曼奇尼看了以后表示还是算了[em07]
作者:
dkac
时间:
2011-8-30 09:54
一代代的球员都会老去,俱乐部也一代代的改朝换代,球员的薪水身价也一代代增长,豪门也越来越少。这个年代看个球不容易呀,为了看喜爱的俱乐部踢出好球更不容易呀。
作者:
baptista
时间:
2011-8-30 09:57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你才是球迷中最大的傻逼!!!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8-31 12:36
为什么现在很多兰州都不刷牙 难道最近兰州缺水?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8-31 15:17
我觉得这个帖子出现在对门论坛我会不那么惊讶一点……
作者:
iSAM
时间:
2011-8-31 15:39
德罗西去找ETO好了,赚的更多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31 15:42
楼主和贱帝一定是好基友,我是大爱曼奇尼,一直保持着对德子,巴黑的爱,伟大。
作者:
lifelove365
时间:
2011-8-31 15:50
支持德子去曼城!!!!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8-31 16:43
温总理你真没个总理样!!!XXXX真没个XXXX!!!!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31 18:11
标题:
回复 16# 的帖子
明年的今天我多给你烧纸[em08]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8-31 21:46
LZ趁早离开吧 德罗西是我狼的精神支柱 不走是正确的 ~
作者:
FIORE
时间:
2011-8-31 23:18
我觉得LZ写得很好,我也很好奇悟空到底走不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