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无聊问句 坛子里的筒子们都给罗马花了多少钱 [打印本页]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8-29 12:19
标题: 无聊问句 坛子里的筒子们都给罗马花了多少钱
<P>去网吧看球啥的网费 可乐就别算了&nbsp; 正好去意大利旅游路过远远的看了一眼球场的也别把机票啥的算上 就算算球衣 球票之类能给俱乐部带来经济收益的</P>
<P>我先举报自己 0&nbsp; 更无耻的是&nbsp; 大学的时候班上的队服是拉齐奥 花了30&nbsp; 我有罪</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29 12:30
买过一面三色队旗、球霸的运动围脖、一本队刊(就为了里面一张上赛季的全家福),以上全部来自兔子的网店

盗版的就不说了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8-29 18:25
咋30多人看 只有版主一个人回呢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8-29 23:54
买过罗马队服两套 一套50 一套100 都是盗版

另外兰州 你应该算算咱们投入的无形资产 比如熬夜 比如睡眠 比如时间 比如口水 等等等等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11-8-30 02:18
迪亚多纳的一件主场队服,记得得上千人民币来着。两件Kappa的罗马衬衫,不记得多少钱了。还有一顶棒球帽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8-30 09:19
17年的时间
作者: dkac    时间: 2011-8-30 10:08
买过一件外套。。。。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8-30 11:26
这个投资是个无底洞[em04]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8-30 17:24
十年之前,我还是处男。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8-30 17:36
<P>
原帖由 <I>正版</I> 于 2011-8-30 17:2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1862&amp;ptid=2768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十年之前,我还是处男。
</P>
<P>&nbsp;</P>
<P>十年之后,你依然是处男。</P>
作者: weiky    时间: 2011-8-30 18:09
两件正版球衣,一件800一件400,都是人民币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8-30 18:35
一堆淘宝盗版,约300RMB
一些Kappa衣服配饰,约1300RMB
01-02版欧冠主场短袖球衣,约400HKD
10-11版主场短袖球衣+Vucinic9,25GBP+8EUR
一些官方坑爹纪念品,约80EUR
一张Tutti代买的南看台大傻逼梅克斯告别赛球票,20EUR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晕掉……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30 18:49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11-8-30 18:3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1887&amp;ptid=2768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南看台大傻逼梅克斯
</P>
<P>顶了</P>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30 19:08
原帖由 ZENEM 于 2011-8-30 18:35 发表
一堆淘宝盗版,约300RMB
一些Kappa衣服配饰,约1300RMB
01-02版欧冠主场短袖球衣,约400HKD
10-11版主场短袖球衣+Vucinic9,25GBP+8EUR
一些官方坑爹纪念品,约80EUR
一张Tutti代买的南看台大傻逼梅克斯告别赛球 ...

这20欧相当不值呀。。。我只买过一件卡帕球衣,400多吧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8-30 19:28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一球没进,尽吞两弹,几天之后发现这场竟是那个傻逼的告别赛。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8-30 20:59
七年时间 无数个深夜~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8-30 21:12
花费了青春
无价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1-8-30 22:24
80欧队服
20欧帽子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8-30 23:20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呵呵 口水  时间  罗马俱乐部得到什么经济收入了?转播费?
我说的是给罗马这个俱乐部带来的收入  盗版就算了吧  不仅俱乐部没收入 还等于算有了负收入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1-8-31 10:36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我的队旗[em02]   还有冬天才卖的帽子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8-31 10:48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1-8-30 17:3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1869&amp;ptid=2768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十年之后,你依然是处男。
哥马上当爹了。到时候晒晒宝贝照哈。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8-31 10:59
没有花过一毛钱的我 还是可耻的匿了吧[em04]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8-31 12:10
没算喔,这些年,在店里有的我都入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