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好强烈的感觉:球霸有可能会转会.... [打印本页]

作者: cnkeeler    时间: 2011-8-26 10:30
标题: 好强烈的感觉:球霸有可能会转会....
<p>经过昨晚的事情,我突然有很强烈的感觉,球霸会转会吧....因为现在俱乐部、主教练,几乎都没有向着他说话了,以前被换下,俱乐部至少会安抚一下的...</p><p>&nbsp;</p><p>按照球霸的个性,很有可能在最后几天内搞一下...感觉最迟也就是冬季转会...</p><p>&nbsp;</p><p>你们觉得呢?</p>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8-26 10:32
我觉得托蒂宁可退役也不会转会吧。
作者: cnkeeler    时间: 2011-8-26 10:35
标题: 好强烈的感觉:球霸有可能会转会....
<h2>&nbsp;</h2><div id="postmessage_919443" class="t_msgfont"><p>经过昨晚的事情,我突然有很强烈的感觉,球霸会转会吧....因为现在俱乐部、主教练,几乎都没有向着他说话了,以前被换下,俱乐部至少会安抚一下的...</p><p> </p><p>按照球霸的个性,很有可能在最后几天内搞一下...感觉最迟也就是冬季转会...</p><p> </p><p>你们觉得呢?</p></div>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8-26 10:36
不会的
  不然他就不是托蒂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8-26 10:37
去美国养老吧

要么来恒大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8-26 10:39
期望他不要这样!
但是也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性。
相比淘金,我更愿意他就此在罗马退役!
作者: waneft    时间: 2011-8-26 10:40
忍辱负重才是真男人
作者: 罗马红狼22    时间: 2011-8-26 10:42
新老板要来,球霸很可能是他的障碍,DB肯定心里是想清理球霸的,因为球霸在俱乐部的权力太大。

我已经有这个感觉很久了。

如果不行,球霸该走就走吧,都这个年纪了。
作者: fgd1979    时间: 2011-8-26 10:45
走吧,对大家都好
作者: 卖刀的人    时间: 2011-8-26 10:46
楼主觉得可能吗?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26 10:46
哪天森西和球霸再组一个俱乐部我一定支持
作者: aimar16    时间: 2011-8-26 10:54
我比较强烈的感觉是恩里克下台
作者: 冷暖风铃    时间: 2011-8-26 10:56
要走恩里克先走
作者: FIORE    时间: 2011-8-26 11:04
恩里克走吧
作者: oscar    时间: 2011-8-26 11:07
感觉会像小飞机那样,被冷落,然后退役。唉,一直不期待美国佬。。。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1-8-26 11:07
我想托蒂选择择退役都不会走的
作者: dkac    时间: 2011-8-26 11:08
什么事都要坚持。。。。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26 11:16
怎么会?球霸深爱罗马,罗马现在遇到危机,他再怎么又怨气,这时候也不会丢下罗马吧
作者: iSAM    时间: 2011-8-26 11:17
即使不转会职业生涯肯定也会短几年。
作者: zhyo1984    时间: 2011-8-26 11:18
退役也可以  这样在队里待着  负面影响太大
转会也可以  劳尔离开皇马也能踢的很好
要待着 请安静点......
作者: fgd1979    时间: 2011-8-26 11:23
我想DB还是会支持恩里克的。
投资了那么多钱,买了那么多人,在把教练搞走了又要从头开始。
托蒂在辉煌那是以前,DB投资是看重以后的回报。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26 11:23
听说球霸这场媒体评分最高?请安静点?真不笑啊
作者: Sawyer_Zhong    时间: 2011-8-26 11:24
只要每次托蒂被中途换下而罗马输球,就都会传来不和谐的声音,都习惯了。
托蒂深爱着罗马,会为之效力终身。而罗马也需要托蒂。
作者: 来自十号的    时间: 2011-8-26 11:29
球霸走人能去哪?学劳尔吗?还不如直接退役
作者: wujuzhang    时间: 2011-8-26 11:31
从现在情况看,如果联赛一塌糊涂,db抛出的第一只替罪羊应该是球霸。抛了球霸还不行,就抛恩里克。还不行,大概就轮到sb了。再不行,db明年不玩了。
作者: cnkeeler    时间: 2011-8-26 11:44
我感觉他要走的原因是,我觉得球霸现在觉得罗马已经不是原来的罗马,没有以前那么强烈的归属感了,个人观点认为,de rossi不续约和这个感觉也有很大关系。
作者: 卖刀的人    时间: 2011-8-26 11:45
这场评分高说明托蒂踢得好!
但他只会逐渐替补,这是年龄和状态决定的。
球队到底有没有关于球霸的明确定位,和托蒂交流过吗?
球队在托蒂的问题上处理不好迟早要出问题。[em01]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8-26 11:57
说实话,当地媒体给托蒂打7分很大意义上是和恩里克赌气。本场罗马表现较好的是安赫尔和卡普拉里,球霸其实比较一般。
当然不是说恩里克就应该把他换下去了,但确实没有好到全队最高的地步。
其实我也感觉球霸会提前退役,以他性子,不可能乖乖坐替补席。但至少这个赛季还不会,毕竟目前的状态和能力,除非拉梅拉这个赛季就爆发,否则球霸的基本出场时间还是可以保证的。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11-8-26 11:59
标题: 强烈支持来恒大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26 12:07
给球霸6分7分都有,给恩里克的就是4.5,不会每家媒体都和恩里克赌气
作者: frankscau    时间: 2011-8-26 12:08
标题: 回复 25# 的帖子
媒体,呵呵,墙头草罢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8-26 12:16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11-8-26 10:3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9453&amp;ptid=276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去美国养老吧 要么来恒大
</P>
<P>恒大不会要30+的</P>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11-8-26 12:16
队长退役的可能性比较大,一朝天子一朝臣
作者: daqian709    时间: 2011-8-26 12:22
退役?便宜db了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8-26 12:38
转你妹啊 [em07]
作者: 马罗    时间: 2011-8-26 12:40
恩里克分数低是因为没晋级,不管什么客观原因,没晋级就只能打低分。

从理论上讲,球霸的问题不是在哪里退役,而是什么时候退役。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8-26 12:40
这里也有啊,再说一遍吧,转你妹啊转你妹
作者: Tottiseiya    时间: 2011-8-26 12:40
<P>
原帖由 <I>kobe3380295</I> 于 2011-8-26 12: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9583&amp;ptid=276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实话,我感觉恩里克在意甲第7-9轮之间会遇到前方球迷的大倒戈,不出意外届时会下课,立贴为证。PS:我是绝对的我狼忠迷,个人看法,勿喷。
</P>
<P>反正过不了圣诞</P>
作者: aimar16    时间: 2011-8-26 12:56
<P>
原帖由 <I>kobe3380295</I> 于 2011-8-26 12: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9583&amp;ptid=276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实话,我感觉恩里克在意甲第7-9轮之间会遇到前方球迷的大倒戈,不出意外届时会下课,立贴为证。PS:我是绝对的我狼忠迷,个人看法,勿喷。
</P>
<P>&nbsp;</P>
<P>+1 </P>
<P>&nbsp;</P>
<P>这压根不是黑谁挺谁的问题吧&nbsp; 不是狼迷也会看得出来恩里克有没有料的<BR>热身赛是玩玩 欧洲赛是鸡肋 放长双眼吧<BR>我只感受到球霸离开不只是没了一个球员哪麽简单 对球队留下要员跟引进好球员的吸引力......<BR></P>

[ 本帖最后由 aimar16 于 2011-8-26 13:04 编辑 ]
作者: Avatar    时间: 2011-8-26 13:33
球霸的问题不在场上而在场下。托蒂的实力无疑是主力核心,但是哪怕是核心也不见得就得场场主力并打满90分钟。就拿上一场比赛,教练明显是锻炼新人的意图,这样的情况完全没必要穿件引起争议的汗衫找教练理论,而且这场比赛明显跟博扬有间隙,角球直接打门更明显不是教练的战术意图。佩罗塔卡塞蒂这种实力都能打着主力,难道球霸不行?我觉得队长有关的很多矛盾是自己的性格引起的,哪怕梅西偶尔替补或者中途被换下的时候也没见到这种场面。心态平一点根本不至于跟教练搞成这样。

何必呢。。。搞成这样以后哪个教练敢来罗马执教?
作者: tottids2005    时间: 2011-8-26 13:44
老大 不能走。。。。追赶梅阿查,藐视大国鸡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11-8-26 14:43
恩里克应该好好跟托蒂搞好关系吧,毕竟是球队队长,关系搞不好,很难管理球队。

托蒂老了,没体力了换了可以理解,还得希望托蒂以后能适应,我觉得一个球员的领袖作用,不仅仅体现于场上,还在于场下能协助教练管好球队,管好更衣室。

看看国米的马特拉齐与鸟的关系,还是值得恩里克与托蒂借鉴。马特拉齐虽说伤了,但是伤好后依旧机会很少,但是在国米的领袖作用不容忽视,他一如既往的力挺鸟,暴打不听话的巴洛特里,尽显领袖风范,如果没有马特拉齐的背后支持,凭马特拉齐在国米的号召力,一声号令,估计第一赛季就能让鸟走人,即便是轰不走鸟,国米内部的团结也得打个大大的问号。希望恩里克学聪明点,跟托蒂处好关系,比什么都强,球队团结,教练权威,比什么都重要,没这两项,球队立马会倒。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26 14:47
球霸还没有到难得一场比赛踢不满全场的程度,又不是什么一周双赛,拼到赛季下半程,何况是这种级别的队伍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11-8-26 14:56
标题: 回复 37# 的帖子
昨晚托蒂确实跑不动了,不过把托蒂放场上,当个传球手,也挺合适的,不过换下也无可厚非,毕竟博扬卡普拉里还能跑,要是换下老大的人是辣妹,梅内,结果估计就不一样

其实换上托蒂的那个唯雷还行,有一脚很漂亮的远射,到是之后上来的那个奥卡卡,怎么能力变成这样了,踢球毫无信心,看来好几年没球踢,毁了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26 15:04
标题: 回复 38# 的帖子
恩,出于战术选择无可厚非,怕就怕不是,两人有心结,谁日子都不会好过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8-26 15:11
去大联盟吧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8-26 15:12
或者来恒大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8-26 16:18
原帖由 小曼奇尼-罗马郎 于 2011-8-26 14:56 发表
昨晚托蒂确实跑不动了,不过把托蒂放场上,当个传球手,也挺合适的,不过换下也无可厚非,毕竟博扬卡普拉里还能跑,要是换下老大的人是辣妹,梅内,结果估计就不一样

其实换上托蒂的那个唯雷还行,有一脚很漂亮的 ...

<br>哥们,梅内……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8-26 16:23
要是DB SB 恩里克逼走托蒂或者逼退托蒂,HOHOHOHO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8-26 20:55
好强烈的感觉 美国人明天要把球队低值1RMB送给我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8-26 23:59
[em07] 老大去恒大吧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8-27 00:40
老婆还在都在roma,转会不太可能了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8-27 00:55
去安致找ET。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27 09:50
标题: 标题
其实托黑也知道,输一场球,再托蒂表现不错的情况下,怪托蒂也没有什么合适的理由。而托蜜也该明白,上赛季下半赛季,托蒂表现是好了,但是或多或少影响了之前状态良好的菠萝,这个有吧?也间接的影响了和菠萝配合好的梅内。托蒂表现好了,可是成绩也没见起色,场面难看的要死,的确成绩排名上来了,但是那时候老拉在的时候,和第四差几分,和前几名又差几分。怪飞机菜鸟也好,大家状态不好也罢,事实也是那个样子。一个好球员,对一个球队的确有作用,但是一个球员绝不可能决定一只球队。说球队表现不好,是所有人的问题,绝不是托蒂一个人的毛病。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