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11-8-26 10:3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9453&ptid=276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去美国养老吧 要么来恒大
原帖由 <I>kobe3380295</I> 于 2011-8-26 12: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9583&ptid=276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实话,我感觉恩里克在意甲第7-9轮之间会遇到前方球迷的大倒戈,不出意外届时会下课,立贴为证。PS:我是绝对的我狼忠迷,个人看法,勿喷。
原帖由 <I>kobe3380295</I> 于 2011-8-26 12: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9583&ptid=276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实话,我感觉恩里克在意甲第7-9轮之间会遇到前方球迷的大倒戈,不出意外届时会下课,立贴为证。PS:我是绝对的我狼忠迷,个人看法,勿喷。
原帖由 小曼奇尼-罗马郎 于 2011-8-26 14:56 发表
昨晚托蒂确实跑不动了,不过把托蒂放场上,当个传球手,也挺合适的,不过换下也无可厚非,毕竟博扬卡普拉里还能跑,要是换下老大的人是辣妹,梅内,结果估计就不一样
其实换上托蒂的那个唯雷还行,有一脚很漂亮的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