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该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8-23 14:23
标题: 我该怎么办?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美国←她&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上海<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FONT></P>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FONT>&nbsp;</P>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FONT>&nbsp;</P>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NOW<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4.gif" smilieid="43"> </FONT></P>
作者: iSAM    时间: 2011-8-23 14:33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美国←她&nbsp;你&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or</FONT></P>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她&nbsp;你↓上海</FONT>&nbsp;</FONT></P><BR>
作者: 十号    时间: 2011-8-23 14:44
量中华之物力_结与国之欢心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23 17:22
寻找下一个目标。。。已不再年轻
作者: weiky    时间: 2011-8-23 19:54
散了吧,重新找一个女人是忘记她最好的方法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8-23 20:59
她具体去哪儿?说不定来我们这儿,我可以当面声讨~[em20]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8-24 15:35
梦龙哥只会穿着托蒂德比的那件T恤写着“你是唯一!”那件

[ 本帖最后由 hudi911 于 2011-8-24 15:38 编辑 ]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8-24 15:38
原帖由 <I>hudi911</I> 于 2011-8-24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8162&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梦龙哥只会穿着托蒂德比的那件T恤写着“你是唯一!”那件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8-24 17:40
现在还在一起,心也的确在一起,只是她有某种和我在一起就无法实现American Dream的心理阴影。

美国就那么好么?经济萧条,就业机会更是渺茫,去那边读书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8-24 18:34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8-24 17:4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8192&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现在还在一起,心也的确在一起,只是她有某种和我在一起就无法实现American Dream的心理阴影。 美国就那么好么?经济萧条,就业机会更是渺茫,去那边读书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P>
<P>带她一起去,不好了她自会说想回国!</P>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8-25 00:04
原帖由 夢龍 于 2011-8-24 17:40 发表
现在还在一起,心也的确在一起,只是她有某种和我在一起就无法实现American Dream的心理阴影。

美国就那么好么?经济萧条,就业机会更是渺茫,去那边读书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div>哎呦,朦胧还在泡学生妹呀,有前途有前途!</div>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11-8-25 07:57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8-24 17:4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8192&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还在一起,心也的确在一起,只是她有某种和我在一起就无法实现American Dream的心理阴影。 美国就那么好么?经济萧条,就业机会更是渺茫,去那边读书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P>
<P>&nbsp;</P>
<P>如果你要真还想维持的话就要多联系,多关心她的生活细节。因为我在国外待了8年了,身边无数各种各样的例子,说实话,要想维持异国恋不太容易。尤其是女方出国,毕竟对她来说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而且北美这边的生活其实是很无聊的,各大商场什么的很早就关门了。而且在国外,中国人大多数都是一对一对的,长时间和这些一对一对的接触,他心里难免不起波动。再加上国外狼多肉少,而且女孩本身就是感性动物,很容易被感动,所以一个女孩在异国他乡要想一直单身确实不容易。祝福你们。顺便说句题外话,美国现在房价便宜,买几套等升值也不错。而且即使现在经济形势不太好,但是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还是有保证的,至少很少会担心食品安全什么的,所以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你也可以出国转转,对你们维持关系也有帮助。</P>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8-28 17:29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她想要的,或许是你痛哭流涕,跪倒在她的面前,求她不要离开你。
作者: tiffany    时间: 2011-8-28 18:41
那报名去参加非诚勿扰干什么?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8-30 11:28
这个要看你们的信念了
曚昽,加油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8-30 15:12
她的信念比我强百倍,我不是对她不信任,我是过不了自己。

其中还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说出的禁忌话题,只能说一个女子为了去美国已经牺牲了太多太多,甚至包括自己。

我只是不知道多少年后我如何面对这个需要我去等待的女人。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我为了我们,她也是为了我们,可惜她走了一条捷径,一条去利用自己身体去换取的捷径。

这种女孩子值得等待么? 我曾经坚定过,但是最近不知为啥彷徨了,变得不再那么自信。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1-8-30 22:25
她都走捷径了,咱爷们也别等着撞南墙见棺材了
作者: tiffany    时间: 2011-8-31 18:18
啥是禁忌呢?不都说出来了么?现在不是美国签证不严了么,还要假结婚呢。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31 20:13
原帖由 xiaobaitu 于 2011-8-25 07:57 发表

 
如果你要真还想维持的话就要多联系,多关心她的生活细节。因为我在国外待了8年了,身边无数各种各样的例子,说实话,要想维持异国恋不太容易。尤其是女方出国,毕竟对她来说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而且北美这 ...

晕,哥呀,我现在郁闷那个申请神马的呢,疯了。。。也帮帮我吧,泪奔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8-31 20:37
要不就把她强留下来
要不就楼主牺牲一下,跟她去美国
跨国恋,没可能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8-31 20:39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0:1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2589&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晕,哥呀,我现在郁闷那个申请神马的呢,疯了。。。也帮帮我吧,泪奔
</P>
<P>天晴你要去美帝?哪个学校。。。</P>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8-31 20:41
算了兄弟
再过几年你或许就会为现在的纠结感到可笑了
异地恋基本都没戏,何况跨国恋,果断分手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31 21:38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0:39 发表

天晴你要去美帝?哪个学校。。。

准备去英国,约克,北美人太多。现在准备撒大网,不知道能去成哪个。头晕,郁闷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8-31 21:44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1: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2668&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准备去英国,约克,北美人太多。现在准备撒大网,不知道能去成哪个。头晕,郁闷
</P>
<P>现在你往哪跑人都多。。。</P>
<P>还是看你自己喜欢哪种类型的生活了,而且求学嘛,最重要的还是看学校看专业。你学啥的?</P>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31 21:46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1:44 发表

现在你往哪跑人都多。。。
还是看你自己喜欢哪种类型的生活了,而且求学嘛,最重要的还是看学校看专业。你学啥的?

经济,难道你留学归来?计划神马的蛮好的,要是都做到了再好不过,可是现实中一再遭受打击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31 21:51
占用龙哥的帖子聊天实在抱歉呀。还是那个想法,年纪已经不小,没有太多时间再去等待,一切慢慢都会淡下来,就酱,刚开始都会难过,但慢慢会好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8-31 22:44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1:4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2681&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经济,难道你留学归来?计划神马的蛮好的,要是都做到了再好不过,可是现实中一再遭受打击
</P>
<P>没归呢,还在留。。。</P>
<P>那你跟我算是半个同行吧。。。</P>
<P>那你去加拿大挺好啊,移民容易。美国也可以,现在汇率也低,入学要求也不高了</P>
<P>我是觉得去英国还不如澳洲呢</P>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31 22:59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2:44 发表

没归呢,还在留。。。
那你跟我算是半个同行吧。。。
那你去加拿大挺好啊,移民容易。美国也可以,现在汇率也低,入学要求也不高了
我是觉得去英国还不如澳洲呢

加拿大我看了,移民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澳大利亚更是,雅思要全过7。英国时间短,只要一年。打算以后有机会,移到新西兰,就这点志向,还不容易实现,哭死。你在美国?加拿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8-31 23:04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8-31 22:5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2835&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加拿大我看了,移民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澳大利亚更是,雅思要全过7。英国时间短,只要一年。打算以后有机会,移到新西兰,就这点志向,还不容易实现,哭死。你在美国?加拿大?
</P>
<P>加拿大我昨天问了在温哥华的朋友,貌似是6.5吧,不难。你要是乐意去北边,那更简单了。。。</P>
<P>澳洲现在要4个8了。。。</P>
<P>要是想以后移到新西兰,为何不直接去新西兰</P>
<P>我在澳洲农村。。。。</P>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31 23:06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11-8-31 23:04 发表

加拿大我昨天问了在温哥华的朋友,貌似是6.5吧,不难。你要是乐意去北边,那更简单了。。。
澳洲现在要4个8了。。。
要是想以后移到新西兰,为何不直接去新西兰
我在澳洲农村。。。。

汗,我给你发短消息说吧,这么占帖子我灰常不好意思呀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8-31 23:09
最后把楼扶回来吧。。。
要不然就把妹纸强留下来,要不然楼主就跟妹纸走吧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9-5 15:14
已经强留不了,我决定放手,而且是彻底的放手。如果四年后她能回来,一切再从零开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