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上海的罗马球迷!一起看球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agoo    时间: 2011-8-15 22:00
标题: 求上海的罗马球迷!一起看球啊!
<P>求上海的罗马球迷!一起看球啊!找不到罗马球迷很困惑。。。身边都是曼联皇马巴萨切尔西。。。<IMG border=0 alt=[em19]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P>
<P>——————————————————————————</P>
<P>&nbsp;</P>
<P>我申请了MSN群:罗马-上海 <A href="mailto:group412526@msnzone.cn">group412526@msnzone.cn</A>&nbsp;&nbsp; <BR>走起~</P>

[ 本帖最后由 magoo 于 2011-8-18 19:22 编辑 ]
作者: rayxl    时间: 2011-8-16 00:21
上海狼迷顶你一下,联合起来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11-8-16 00:48
关键都是半夜啊……哪里看啊。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1-8-16 09:20
上海球迷挺多的
作者: 酒酿园子    时间: 2011-8-16 09:26
上海狼迷应该统计一下,组个群什么的,没事可以出来踢球,一起看球,聚会
作者: oding    时间: 2011-8-16 09:31
上海滴~
作者: guggi    时间: 2011-8-16 11:17
特别登陆上来顶你一下 我也上海的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1-8-16 11:38
不是上海的,不过你这个主题应该会被飞到沙漠版块,楼主做好心理准备
作者: renetotti    时间: 2011-8-16 12:32
上海的罗马球迷留言
作者: romasoul    时间: 2011-8-16 13:19
上海的,纯顶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8-16 13:57
上海罗马球迷表示,请尊重版规。楼主,永恒不是贴吧,请阅读置顶的版规在发帖,谢谢。
作者: magoo    时间: 2011-8-16 18:11
初来乍到 发错地方了?抱歉

看到这么多同城罗马球迷 欣慰 是要组织组织!看球踢球什么的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8-16 22:58
上海帮也已经很久没聚了。。当初可是连托马西都感动到的罗马球迷黑社会团体。。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8-17 02:02
YP撸过
作者: 午夜阳光    时间: 2011-8-17 17:31
<P>有啊有啊~~~上海球迷,等待组织召唤~~~</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17 18:12
原帖由 meng1987 于 2011-8-17 02:02 发表
YP撸过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8-17 21:08
上海帮是罗马球迷最有人气最有组织的团体了
作者: 酒酿园子    时间: 2011-8-18 14:00
<P>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8-17 02:0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5827&amp;ptid=27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YP撸过
</P>
<P>我也YP额</P>
<P>&nbsp;</P>
<P>那么多上海球迷,建个群什么的呗? 活动活动啊</P>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8-18 14:49
看球不现实,组织周末踢球咩?
作者: 酒酿园子    时间: 2011-8-18 15:06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11-8-18 14:4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6109&amp;ptid=27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球不现实,组织周末踢球咩?
</P>
<P>&nbsp;</P>
<P>好提议,大家搞一搞伐</P>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8-18 15:14
求上海帮老大站粗来!
作者: magoo    时间: 2011-8-18 19:11
标题: 回复 19# 的帖子
好啊!踢球走起 先弄个群什么的出来
作者: magoo    时间: 2011-8-18 19:22
我申请了MSN群:罗马-上海 group412526@msnzone.cn   
走起
作者: 酒酿园子    时间: 2011-8-19 13:20
我加了
貌似QQ群比较方便?
作者: magoo    时间: 2011-8-19 19:00
标题: 回复 24# 的帖子
我不能再申请第二个qq群乐
作者: 酒酿园子    时间: 2011-9-1 16:21
哪能就这样么声音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