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没有人看意大利的比赛么?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1 01:52
标题: 没有人看意大利的比赛么?
[em02]
作者: 罗马→怕谁?    时间: 2011-8-11 02:25
不是还没开始嘛。。。2.点45分开球的吧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1 02:38
你体力这么好?连续通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8-11 02:41
哥准备看!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1 02:43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我擦,真吊丝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1 03:40
今天上半场意大利踢得那叫TMD爽,好久没这么舒心了[em02]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1 04:43
意大利2比1战胜西班牙,艺术蒙和葵花进球。现在的这支意大利很有盼头,比去年的那支意大利有创造力多了

[ 本帖最后由 阿炮 于 2011-8-11 04:48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8-11 04:44
葵花运气真不错!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8-11 05:04
中场有皮尔洛,意大利才玩的转。
作者: 罗马→怕谁?    时间: 2011-8-11 05:44
<P>
原帖由 <I>阿炮</I> 于 2011-8-11 02: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4434&amp;ptid=275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体力这么好?连续通宵
</P>
<P>彼此彼此啊~!</P>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8-11 11:16
本来准备看。。定2点半的表。。
然后醒的时候4点。。0 0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8-11 12:24
年轻人..[em07]
作者: FIORE    时间: 2011-8-11 13:14
卡萨诺是意大利队长啦,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