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当初为什么NC会买巴鲁索呢
[打印本页]
作者:
olympic468
时间:
2011-8-10 15:20
标题:
罗马当初为什么NC会买巴鲁索呢
现在罗马想要卖巴鲁索,又不好卖,第一很少有球队想要,第二球员自己不想走。真郁闷,白白的占了一个非欧名额!当初不知道罗马为什么买了这个没名气的、能力一般的球员!
PS:他合同到什么时候?[em09]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10 15:24
可以去
http://www2.romabbs.com:81//view ... &extra=page%3D1
提问
作者:
Ranieri
时间:
2011-8-10 15:43
强烈建议卖给申花~
估计恒大已经看不上了黑巴了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8-10 16:03
每年都是实况里面见,而且只见到他的名字,从来没玩过他!
悲剧啊
作者:
Sahala
时间:
2011-8-10 17:01
普拉德 的 眼光, 雪亮雪亮地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8-10 17:04
当初人很红很强
里皮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我看过意乙的比赛,巴鲁索的能力让我震惊
所以… 谁知道这个鸟样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8-10 17:06
http://milanblog.blog.163.com/blog/static/8612384200610844939263/
新闻,米兰争夺巴鲁索
http://www.taisha.org/bbs/thread-260815-258-1.html
这个是国米的
事后诸葛亮谁都会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10 17:09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我也看到过那新闻。。。话说洛里亚当年也被38看上,亚瑟去了葡萄牙就成神了,这种事谁TM说的清楚,光挑普拉德的刺,啧啧啧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10 17:10
买的时候八路很强,但是光头不愿意用年轻人,没办法
作者:
来自十号的
时间:
2011-8-10 17:53
昔日被称为黑家兔,买来时还高兴了很久,哪知道会变成这样呢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8-10 18:01
买的时候八路刚断腿恢复
断腿前在意义很牛脾
锅鸡双雄也在争
我马就是买个低
谁知道就一直低下去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8-10 22:27
洛神来罗马之前很牛逼的,交易本身没问题,就是放走了另一半的加洛帕太可惜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8-11 00:58
带刀后卫洛神 黑绞肉机八路 都是在罗马水土不服哇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8-11 08:51
他就是一个悲剧 本来很看好八路的 但是一直没上场比赛过
作者:
FIORE
时间:
2011-8-11 09:27
当年巴鲁索那身销魂的肌肉!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11-8-11 18:23
FM09里,是个身体弱化版的水牛辛啊,貌似抢断比水牛辛还高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