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来来来,2011到2012赛季的球员外号昵称开始取名了(1楼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8-6 22:14
标题: 来来来,2011到2012赛季的球员外号昵称开始取名了(1楼更新)
<P>&nbsp;</P>
<P><FONT size=4>老字号的那些就不动了,关键是新人 抛砖引玉先:</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洛邦特(落榜)</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西西尼奥(西西鸟)</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3、安赫尔(天使)</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4、胡安(娟)</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5、海因策(海神,海爷,海公公)</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7、皮萨罗(皮蛋)</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8、拉梅拉(辣妹)</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9、奥斯瓦尔多(挖耳朵)</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0、托蒂(托大,球霸)</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1、塔代伊(马脸)</FONT></P>
<P><FONT size=4></FONT></P>
<DIV class=gg200x300><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DIV>
<P><FONT color=red size=4>14、博扬(勃阳,屌丝)</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15、皮亚尼奇(皮皮鲁,?)</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6、德罗西(德子)</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18、库尔奇(小库)</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19、加戈(家鸽)</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0、佩罗塔(大佩)</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2、博列洛(菠萝,博帝)</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3、格雷科(格子)</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24、斯特克伦堡(碉堡,宝宝)</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29、布尔迪索(布神,拳王)</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30、辛普利西奥(猩猩)</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31、博里尼(玻璃泥)</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44、克亚尔(金毛克,纹身男,?)</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47、卡普拉里(?)</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77、卡塞蒂(卡帅)</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87、罗西(A罗)</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89、奥卡卡(哦咔卡,黑卡卡)</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92、维维亚尼(微微)</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93、皮格利亚切利(?)</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94、维雷(?)</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还有 打发去青年队的内戈(内阁)好象没有领到号码???</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P>

[ 本帖最后由 青衫磊落离歌黯 于 2011-9-9 19:34 编辑 ]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8-6 22:27
哈哈哈··球霸还有一个名字~~~


村长!!!!!!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8-6 22:51
安赫尔(天使)
海因策(海神)
博扬(小王子)
维维亚尼(维尼)
皮格利亚切利(皮皮)
作者: 路易斯.恩里克    时间: 2011-8-6 22:57
海神
伯阳
作者: iSAM    时间: 2011-8-6 23:06
伦宝[em07]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7 00:13
小克走了。。。小贝也马上[em19] [em19] [em19]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8-7 00:24
14、博扬(吊丝)
作者: 卡塞蒂    时间: 2011-8-7 09:03
<P>皮格利亚切利(猪猪)-前三个字母pig</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斯特克伦堡(赛马脸)</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卡普拉里(卡普)</FONT></P>

[ 本帖最后由 卡塞蒂 于 2011-8-7 09:09 编辑 ]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8-7 09:53
原帖由 <I>totti9416</I> 于 2011-8-7 00:2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3677&amp;ptid=2756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14、博扬(吊丝)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8-7 10:48
<P>
原帖由 <I>7号影锋朱雀</I> 于 7-8-2011 09:5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3726&amp;ptid=2756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为咩啊?</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8-7 11:06
博扬肯定是真屌丝了,跑不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1 01:00
又来了一堆新人 大家可以集思广益再度发挥了[em10]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9-1 10:27
标题: 标题
伦宝,小天使,海公公,耳朵,博扬(吊丝),家鸽,皮亚尼奇(皮皮),维维亚尼(薇薇),博里尼(玻璃),辣妹,克亚尔(?),卡普拉里(小卡)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9-1 12:29
博扬为啥叫吊丝?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1-9-1 17:05
加戈(家鸽)
皮亚尼奇--皮少
克亚尔--金克,
内戈--内内,内黑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1-9-1 17:05
<P>
原帖由 <I>群狼之首</I> 于 2011-9-1 12:2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3488&amp;ptid=2756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博扬为啥叫吊丝?
</P>
<P>&nbsp;</P>
<P>真14,呆到呆到14楼</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9-1 18:49
<P>
原帖由 <I>群狼之首</I> 于 2011-9-1 12:2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3488&amp;ptid=2756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博扬为啥叫吊丝?
</P>
<P><STRONG><FONT color=black>他穿14号,14=毅丝=李毅大帝的粉丝=高帅富,吊丝=李毅大帝的粉丝=穷丑矮挫。</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ack>博扬明显是穷丑矮挫,所以只能是吊丝!</FONT></STRONG></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1 20:50
9杰克船长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1 20:51
还有个玻璃。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9-1 20:52
皮皮
皮卡丘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9-4 15:44
西班牙人吧里的球迷叫O9奥斯大帝,霸气侧漏有木有!
作者: VJ妖怪^O^    时间: 2011-9-4 18:02
博扬-小羊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9-4 18:57
挖耳朵还是直接叫耳朵算了  打字也方便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9-9 19:34
<P>克亚尔纹身比较多 </P>
<P>&nbsp;</P>
<P>外号还可以叫 纹身男 不知如何?</P>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9-9 21:46
标题: 回复 24# 的帖子
那直接叫  斯高飞 算了  相当霸气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