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台风快来了,记忆中的超强台风“飞燕” [打印本页]

作者: 德子mtv    时间: 2011-8-5 00:30
标题: 台风快来了,记忆中的超强台风“飞燕”
强台风“梅花”4日14时的中心位置在台州东南偏东方向924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在北纬24.7度、东经129.2度,近中心的最大风力14级,中心气压950百帕,7级风圈半径4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40公里。
<P>  目前“梅花”正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梅花”5日中午前后进入东海,之后转为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省中北部沿海靠近。</P>
<P>  受其影响,6-7日浙江省沿海海面有11-13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地方风力可达13-15级</P>
<P>本人福建平潭人,每年都会被台风蹂躏数次,记忆中影响我们这最大的台风应该是罗马夺冠那年的台风“飞燕”</P>
<P><FONT size=4>ZF气象部门无论是预测、救灾都出现致命失误,飞燕突袭几乎没怎么准备的海岛,那年14岁的我躲在学校宿舍里(ZF没通知学校放假),晚上学校旁的变压器就炸了,我们20来个同学躲在黑灯瞎火的宿舍里,窗户飕飕透着风雨(玻璃早打烂了),偶尔劈过的闪电照亮同学们因恐惧而苍白的脸,一夜无眠......</FONT></P>
<P><FONT size=4>第二天,我们出去看后,学校面目全非,残痕断瓦,满目疮痍,学校后山下渔民的渔台被卷走,岸边漂着一百多具尸体,后来官方宣布全省122人死亡,其实远不止,当当我们平潭十几个渔业区死亡人数就不下千人,更有渔民血本无归疯掉了。</FONT></P>
<P><FONT color=#00008b size=4>这场台风成了家乡人民心中永远的痛,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以后每次来台风,家乡人民总会说起那个暴风雨的夜晚,并积极的做好一切准备,即使只是台风征兆。但是,为什么这些非要用血的代价去换。</FONT></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8-5 08:28
全国最想说真话的部门 气象部门 可惜多数都说不准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8-5 08:49
我堂堂天朝怎么会死122人,你肯定看错了,明明只有35人的嘛
ps:管理,这种帖子会不会被和谐?
作者: 德子mtv    时间: 2011-8-5 19:56
<P>
原帖由 <I>totti_mylove</I> 于 2011-8-5 08:4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3117&amp;ptid=275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堂堂天朝怎么会死122人,你肯定看错了,明明只有35人的嘛 ps:管理,这种帖子会不会被和谐?
</P>
<P>这也会和谐?</P>
作者: 德子mtv    时间: 2011-8-5 19:57
10年前应该没有35人指标........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8-5 21:08
现在都乐意四处传播流言 一方面体现了政府的公信力已经为负 一方面体现了国民素质也只能有这样的政府
作者: 德子mtv    时间: 2011-8-6 01:49
<P>
原帖由 <I>lyf176</I> 于 2011-8-5 21: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3314&amp;ptid=275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都乐意四处传播流言 一方面体现了政府的公信力已经为负 一方面体现了国民素质也只能有这样的政府
</P>
<P>这不是流言ok?本人亲身经历,一辈子都难以忘却,全县40W人心中的阴霾...</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8-6 02:31
LZ是平潭的?啊哈哈,我在你隔壁。
作者: 德子mtv    时间: 2011-8-6 04:11
额。。。福清娃?[em18]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8-6 04:48
一看到名字叫“梅花”,顿时来气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8-6 06:36
这个经历有点惨痛。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8-6 12:04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我不是说你飞燕是流言。。。。
LZ激动了。。。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7 00:18
唉,台风,这次又来了,只想祝福所有遭受台风的人们。。。大家平安,zf愿意怎么样怎么样,但是咱老百姓要好好活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