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totti_mylove</I> 于 2011-8-5 08:4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3117&ptid=275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堂堂天朝怎么会死122人,你肯定看错了,明明只有35人的嘛 ps:管理,这种帖子会不会被和谐?
原帖由 <I>lyf176</I> 于 2011-8-5 21: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3314&ptid=275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都乐意四处传播流言 一方面体现了政府的公信力已经为负 一方面体现了国民素质也只能有这样的政府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