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家住淡村 隔壁住个翻版曼森 满街的办证 让城管整晚蛋疼 [打印本页]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8-3 01:11
标题: 我家住淡村 隔壁住个翻版曼森 满街的办证 让城管整晚蛋疼
<P><STRONG><FONT color=blue>鉴于最近坛子里因为新老板有钱没钱、转会期是否还会再入新人、武器梅内等人的离开、巴尔迪尼炮轰球霸等等等等各种蛋疼没蛋也疼的新闻传闻各种闻弄的大家很不爽,火气也不小。</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ue>那么,哥就开个新帖,我们玩点儿其他的,比如说,hip-hop。</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ue>一直以来,哥都相对关注国内的地下摇滚乐、民谣神马的。这三年才开始接触hip-hop R&amp;B这一类曲风</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ue>懂的和知道的不一定比坛子里的朋友们多。</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ue>也不在意献丑,那么接下来,将在这个帖子里更新一些个人喜欢的国内的玩儿地下说唱的音乐作品。</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ue>也希望坛子里跟哥有同好的不吝指教</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ue>至少在新赛季开始之前 噪起来 check it out</FONT></STRONG></P>
<P>&nbsp;</P>
<P><STRONG><FONT color=magenta>下面要说的这首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个团体“押韵机械人”的成员之一的damage area和另外两人组的一个团体P&amp;C的最新EP《AA喂》(不算新了,去年年底的)里的其中一首《南宁嘅街》</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magenta>坛子里我知道的,双飞6是玉林的,其他还有没有广西的朋友并不清楚。</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magenta>这个P&amp;C的成员都是广西的,除了上面提到的damage area 还有就是Z-GAME和漫步</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magenta>个人很喜欢很喜欢damage的嗓音,充满了爆发力,而Z-GAME大段大段的白话RAP也很带劲</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magenta>至于漫步,不大熟。</FONT></STRONG></P>
<P>&nbsp;</P>
<P>http://player.56.com/v_NTczNTMxOTM.swf</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11-8-3 01:25 编辑 ]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8-3 01:27
国际惯例
撒花
自从论坛等级升至行政官可以发视频之后
蛋不疼了 腰不酸了 社精都有力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8-3 02:11
乃歙粳是浪费国家森林资源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8-3 02:43
eminem……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8-3 12:30
lz给力,实在不了解,坐等楼主赐教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8-6 22:59
<P><FONT color=royalblue size=5>楼上有人提到了Eminem 那么好吧<BR>情人节嘛,我只想大声唱这首歌!哈哈哈!</FONT></P>
<P><STRONG><FONT color=royalblue size=5></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oyalblue size=5></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4169e1 size=5></FONT></STRONG>&nbsp;</P>
<P>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M1ODk1ODc2/v.swf</P>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11-8-6 23:02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8-7 00:33
我是什么级别了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