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11-8-2 18: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2020&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姐姐我是赛场工作人员。。。=。=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8-2 21: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2078&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奥运会足球决赛我也是这么假公济私看的…… 二层,恩,说不定还是曾经战斗过的看台。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8-3 21: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2474&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把梅克斯、齐沃的罗马球服带去烧了!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8-3 21: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2474&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把梅克斯、齐沃的罗马球服带去烧了!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8-3 22:3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2523&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咦,兄弟你是哪个业务口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