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周六去鸟巢看球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8-2 14:03
标题: 有周六去鸟巢看球的么。
<P>我在二层看台,。。。</P>
<P>位置:</P>
<P><A href="http://tieba.baidu.com/f?kz=1081736009">http://tieba.baidu.com/f?kz=1081736009</A></P>
<P>&nbsp;</P>
<P>但具体位置不一定。不过我肯定能随意走动。。。罗马球迷打个招呼嘛~~~</P>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8-2 17:10
记得穿罗马球衣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8-2 18:11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8-2 17:10 发表
记得穿罗马球衣

<div><br></div><div>姐姐我是赛场工作人员。。。=。=</div>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8-2 18:31
据传会有一场恶战,球迷之间的。你们都懂的。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8-2 18:43
罗马去的话记得穿罗马球衣!呵呵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1-8-2 21:00
我要是穿罗马球衣,lz能把我带进去么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8-2 21:05
原帖由 棒棒糖人 于 2011-8-2 21:00 发表
我要是穿罗马球衣,lz能把我带进去么

<div><br></div><div>我们中午就进场然后就出不来鸟。。。</div>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8-2 21:23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奥运会足球决赛我也是这么假公济私看的……
二层,恩,说不定还是曾经战斗过的看台。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8-2 21:39
想想我狼 自己不给力啊。怎么不搞个意大利杯,来中国逛逛啊~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8-2 23:40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露露
已经干上了
去搜视频
米兰的单闯锅鸡阵地被锅鸡群殴骂哈维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8-3 11:29
转让2张南看台球票,就是传说中的D区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8-3 11:30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11-8-2 18: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020&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姐姐我是赛场工作人员。。。=。=
</P>
<P>工作人员也要穿衣服呀,果断罗马球衣</P>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11-8-3 14:42
穿乡下队球衣去会被鸡崽、AV群爆的!看球需谨慎!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8-3 18:05
穿我狼球衣去 要被双方球迷一起爆掉的,前几天一个av球迷就这么火起的。珍爱生命啊[em04]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8-3 18:58
有工作服的不。。。。<div>NND。被调到六看台去了。。不淡定了</div><div><br></div><div>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8-3 11:30 发表

工作人员也要穿衣服呀,果断罗马球衣

</div>
作者: fishy    时间: 2011-8-3 21:11
把梅克斯、齐沃的罗马球服带去烧了!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1-8-3 21:26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8-2 21: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078&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奥运会足球决赛我也是这么假公济私看的…… 二层,恩,说不定还是曾经战斗过的看台。
</P>
<P>泪流满面啊 偶那时也是志愿者啊 偶也假公济私了</P>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8-3 22:31
标题: 回复 17# 的帖子
咦,兄弟你是哪个业务口的?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8-3 23:04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8-3 21: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474&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把梅克斯、齐沃的罗马球服带去烧了!
</p><p>这个主意不错</p>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11-8-4 08:54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8-3 21: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474&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把梅克斯、齐沃的罗马球服带去烧了!
<br>你给我寄过来,我去烧<br>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8-4 09:01
<IMG src="http://www.chinanews.com/tp/hd2011/2011/08-02/U225P4T426D58568F16470DT20110802212651.jpg" border=0>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8-4 10:57
630看台。。我在=。=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11-8-4 14:43
21楼有亮点
看到了TOTTI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8-4 15:28
所噶,原来穿意大利球衣可以混在里面热闹热闹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8-4 16:59
因为都是蓝色么,有保护色?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8-4 17:04
比赛还没踢呢就打起来了?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8-4 18:09
穿托蒂球衣的哥们时钟是在帮AV米兰那兄弟!这也反应了罗马和米兰的关系,是事实写照,呵呵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1-8-4 19:58
。。。还真是totti
作者: 青春与托蒂同行    时间: 2011-8-4 19:59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8-3 22:3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523&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咦,兄弟你是哪个业务口的?
偶当时在PRD 跟运动员成绩有关啊~你咧

[ 本帖最后由 青春与托蒂同行 于 2011-8-4 20:01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11-8-5 01:11
今天我们得到了一条非常令人悲痛的消息,圣西罗南看台的成员,江西籍的米兰球迷吕霖在前往北京观看超级杯的途中因车祸不幸身亡。目前论坛正在试图与吕霖的家人取得联系,希望能够为吕霖再做些什么。

在此,让我们沉痛悼念吕霖!
吕霖,南看台与你同在!


jolin5216a:(吕霖的同学,也是第一个知道这个事情的人)
当失去的时候,才发现曾经拥有
就这样走,就这样走,让人心儿凉透,凉透
只说是一路同行天长地久,却何必情断意绝不回头
一片痴心,生死与共同携手,到如今,满腹苦水,欲吐还休… …
你走了,带着遗憾,带着对米兰的爱和眷恋,带着心中的不甘,带着米兰人的祝福,走了。
我在办公室流泪了。我以为你还会回来,我不敢深思,因为,我知道,曾经的遗憾,再也无法弥补,我甚至不敢去触动心中的感觉,今天,我落泪了,抽噎甚至惊动了同事。
无论走到哪里,在天堂也好,你的血管中都流淌着米兰的血液,米兰之子,是对你最佳称谓。希望,你能很安宁地告别足球,告别世界。作为同学,借用利物浦的名言送给你: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

http://bbs3.acmilan.com.cn/index.php?showtopic=387842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8-5 03:00
杯具
一路走好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8-6 01:02
标题: 回复 29# 的帖子
观众服务。前十几天在二层看台上,后面调去包厢层验证。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11-8-21 09:26
太搞笑了
原来还有人穿意大利球衣混国米球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