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坛子里有做手机销售这一行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 13:00
标题:
坛子里有做手机销售这一行的么
最近想入手安卓手机求推荐。QQ里有个罗马球迷卖手机的,经常向他咨询不好意思打扰他了。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8-1 13:36
给多少钱办多少事.[em02]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 15:09
想买水货,可是怕买到翻新机。2500以内吧
作者:
路易斯.恩里克
时间:
2011-8-1 17:25
摩拉 Defy
HTC Desire
摩拉 Milestone 2
LG Optimus 2X
三星 i9000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 18:59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恩,我主要是考虑defy行货和HTC G12水货,但是不认识买水货的,怕买到翻新机
作者:
路易斯.恩里克
时间:
2011-8-1 19:14
天语W700
3.8英寸 480×800像素
500万像素 CMOS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2
机身内存:8GB ROM+512MB RAM
电池容量:1500mAh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 19:25
不考虑天语了,你是做手机这一行的么
作者:
yyfkyyfk
时间:
2011-8-1 19:58
<P>g12基本没有翻新 放心买</P>
<P>我用的g10,很好用</P>
[
本帖最后由 yyfkyyfk 于 2011-8-1 20:01 编辑
]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1 22:40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你G10买的行货还是水货?关键是不认识人,不敢买水货啊,我看看咱们坛子里又搞手机的嘛,毕竟坛子里的人,放心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8-1 22:46
我也买的G12,刚出来那会儿买的,同事的亲戚开的店,水货,用的还行
作者:
C4
时间:
2011-8-2 00:40
http://mobile.pconline.com.cn/review/1107/2476413.html
有个对比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2 00:49
水货用着没出什么毛病吧?买水货就得认识人
作者:
roma-storm
时间:
2011-8-2 01:17
<P><A href="http://bbs.mumayi.com/thread-130692-1-1.html"><FONT color=#0066cc>http://bbs.mumayi.com/thread-130692-1-1.html</FONT></A></P>
<P>正在用</P>
作者:
yyfkyyfk
时间:
2011-8-2 01:41
水货行货质量上没有区别,保修意义也不大.我用过三个htc都没修过。
g12上市没多久翻新的可能很小,网购就行了,不放心去实体店看真机再买。用imei码可以查到产地,出厂日期,销售地。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8-2 07:07
好的,不过G12现在价格水分多,我等到月底再出手
作者:
woshidw
时间:
2011-8-2 08:52
G12现在涨价了,我想换个,现在用的G10,感觉拿手里有点大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8-2 10:02
虽然零八年开始一直用HTC,G十几听起来好晕,完全找不着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