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攒RP [打印本页]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7-27 14:19
标题: 攒RP
<P>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57019148_1550949165_bRixS3Q6DG7K+l1lHz2stqkP7KQNt6nkjG+0slatJAhcQ0/XM5GcZd0G6SjSCNkEqDhAQZ8/dPcn0xU/s.swf</P>
<P>&nbsp;</P>
<P>本人RP不好,因此从来没有斗胆提出过开直播贴之类的事。</P>
<P>今年夏天罗马如此那啥,很多同志也有点那啥,于是我也就跟着有点那啥。</P>
<P>总之拳拳爱队之心,溢于言表,掉了一地。</P>
<P>正巧昨晚比赛,我狼陷入苦战</P>
<P>心想虽说自己RP不好,试着攒一个又不会怀孕,</P>
<P>于是发一个自己的视频吧。</P>
<P>才不是自爆呢,哼!~</P>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7-27 14:42
兄弟,去國家隊吧,我看好你哦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11-7-27 16:15
这场地,看着有点像某师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7-27 16:20
最后一脚碉堡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7-27 23:20
兰州射门功夫一流 空门不进莫为奇都必须膜拜[em10]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7-28 07:58
小伙身体不错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11-7-28 08:42
lz总是这样一个人射吗[em05] ,不容易啊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1-7-28 12:33
最后一脚有亮点
lz这脚法绝对应该雇个球童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7-28 13:17
我还是喜欢LZ写的梨花体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7-28 16:25
戒欲吧,最攒RP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7-29 02:55
哈哈,可惜不在一个城市。不然加入我的球队好了。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7-29 17:55
顶楼主,国猪向您招手。。。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1-7-29 18:22
楼主应该试试角球直接破门,录10个剪辑一下,吓唬别人……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7-29 20:58
低机位看不出距离啊,感觉应该是25米左右吧。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7-29 22:18
多谢大家一起帮忙攒。。。[em03]
回3# ,还真是师大来着~
回14#,9人小场禁区往外大约十步的距离吧~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7-30 19:04
身子太单薄了。力量还不够。呵呵。是不是故意打横梁啊,那技术难度就很大啦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7-31 02:59
看楼主最后抱头摊手那一下,应该不是有意识射横梁。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楼主确实是瞄着横梁打,但是没想到球会悲催的弹出防护网。
我他妈真是话痨,等楼主真相。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7-31 11:32
标题: 回复 17# 的帖子
没瞄横梁,只是瞄右上角~右上角~
我只是想说那个球在防护网上沿弹了两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