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巴鲁索不愿意签字,腾不出非欧名额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7-26 17:36
标题:
关于巴鲁索不愿意签字,腾不出非欧名额怎么办?
巴鲁索拒绝签字,现在罗马要等到八月底合同到期,罗马中场引援陷入了尴尬之地,貌似就等巴空出一个非欧呢。遇到这种情况,难道没有什么强制性条款吗?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7-26 18:37
象多尼那样 给笔钱解约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1-7-26 19:02
解约赔钱。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7-26 19:12
合同签了这么多年了,也不是什么大合同,解约也没多少钱。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7-26 19:29
估计巴想混一笔解约款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7-26 19:32
散钱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7-26 19:32
貌似现在也没有引援的想法了吧……?没有新的人选出现啊?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7-26 23:37
解约。我一直有疑问,不是两个非欧了吗?辣妹有欧盟护照,谁占了另一个名额?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7-27 19:35
巴鲁索赶紧解约吧,别耽误转会了,尼玛赖着不走其实就想要解约金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7-27 21:05
捅他菊花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