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想当年哥的法国双星马甲,现在全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内兹    时间: 2011-7-25 22:38
标题: 想当年哥的法国双星马甲,现在全走了。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11-7-25 22:39
唉,你比哥厚道。。[em11]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7-25 22:39
话说 久利 这个马甲也该透透气了
作者: 287608032    时间: 2011-7-25 22:59
有达科特这个号么?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11-7-25 23:42
脸都被你们两个丢光了!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7-26 11:24
呼叫泽比纳。
作者: 久利    时间: 2011-7-26 12:01
梅内
你真耸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7-26 12:15
久利来了[em01]
达科特和泽比纳还会远吗

不过我觉得法国人多数都是软蛋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11-7-26 12:21
梅内你的抗压能力真差

被嘘被砸了车就落荒而逃

想当年哥被球迷揍还不是一笑而过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11-7-26 13:12
哥是不是最近10年唯一一个有资格在罗马办告别赛的法国球员?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7-26 13:41
大胆预测再过10年楼上的哥还是唯一有资格的法国人。。。。
PS近10年奥林匹克一共就两场告别赛,就是大坎和冥王
作者: 阿泽维多    时间: 2011-7-26 14:05
马甲大聚会[em07]
作者: 路易斯.恩里克    时间: 2011-7-26 14:37
艹,哥一来都走了
太不给面子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7-26 23:41
晕,这么多马甲。说实话,我觉得法国人偏软,既然是灌水,多说两句。二战号称世界第一陆军的法国,溃败给德国,首都都丢了。第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指望着法国伸援手的希腊,要不是德国帮忙,现在不知道什么样子了。雅典大街小巷开始卖鱼?
作者: -德尔内里-    时间: 2011-7-27 00:15
告诉威震天,哥又复出了
作者: 泽曼    时间: 2011-7-27 13:23
ls的别复出了 还是我来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8-2 17:13
真心BS LZ,以后不许弄那些MJ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8-2 18:12
[em10] LZ。。。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1-8-2 18:30
<P>
原帖由 <I>帕努奇</I> 于 2011-7-26 13:4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9461&amp;ptid=274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大胆预测再过10年楼上的哥还是唯一有资格的法国人。。。。 PS近10年奥林匹克一共就两场告别赛,就是大坎和冥王
</P>
<P>&nbsp;</P>
<P>&nbsp;</P>
<P>没能在奥林匹克看到您的告别赛...才是最大的遗憾啊..</P>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1-8-2 18:30
<P>
原帖由 <I>泽曼</I> 于 2011-7-27 13:2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9924&amp;ptid=274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的别复出了 还是我来吧
</P>
<P>&nbsp;</P>
<P>&nbsp;</P>
<P>这个可以有...</P>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8-2 21:37
真欢乐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8-2 23:42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法国就是孬种民族
作者: Sahala    时间: 2011-8-6 06:46
其实你们都是一个人,自己和自己说话
作者: 切尔奇    时间: 2011-8-6 09:00
出来透气····托蒂应该会有告别赛吧
作者: 西蒙内塔    时间: 2011-8-6 09:01
这个估计要封存了[em04]
作者: 巴尔博    时间: 2011-8-6 09:02
什么时候能再出一个我这样的啊[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