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会发泄贴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7-23 12:06
标题:
转会发泄贴
<P>SB就是SB</P>
<P>RT<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1-7-23 13:07
这么早就发泄了
别急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7-23 13:10
这么早就发泄了
简称早泄[em03] [em03] [em03]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7-23 13:26
ls么有小jj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7-23 14:04
喷子无数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7-23 17:29
既然不是喷人的 何必要进来装呢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11-7-23 17:56
今年来这么多好球员,当庆祝才是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8-31 11:31
希望这贴别火[em04]
作者:
iSAM
时间:
2011-8-31 11:34
此贴还不够火。。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8-31 12:39
不火就好,就怕火了,哎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8-31 12:42
我顶啊,LZ说得好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8-31 13:11
转会没什么,投入还蛮大的。最大的败笔是恩里克。
如果请的是安切洛蒂,不用这么多投入,实力还会上升。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8-31 13:28
ls的 请问投入蛮大在哪里 我一直没有关注转会 给我讲解下呗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8-31 15:14
标题:
回复 13# 的帖子
过了今天就可以算收支明细了,到时候就清楚了。
PS:你不关注转会怎么还能发个“转会发泄贴”……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1 11:21
这贴可沉了[em08] ,让我来留最后一贴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9-1 11:27
强烈建议把此帖移到Laziofly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1-9-1 17:02
早泄了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9-2 12:21
我的五个号都被封了,谁有号的去开个[em05]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9-2 12:29
不敢去。怕得病……
作者:
magoo
时间:
2011-9-2 15:44
安胖子!!!!!!盼了你那么久!!!!!!!!!!!!!!来了个恩里克!!!!!!!!!!1111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