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跟随博扬来永恒的宇宙迷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7-23 11:05
标题: 有跟随博扬来永恒的宇宙迷吗。
<P>哥心痛着含泪表示欢迎。</P>
<P>你不舍你的小王子。我心痛自己的sb经理。</P>
<P>此情真真切切,此意绰绰约约。</P>
<P>不管男女,不分老幼。</P>
<P>既然你来到永恒,就让我们相忘于江湖吧。</P>
作者: iSAM    时间: 2011-7-23 11:11
追随博扬 荣耀罗马


我博进一次球,就顶一次。



罗马加油,博帝加油!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7-23 13:02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我擦。。。。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7-23 13:10
<P>
原帖由 <I>Sam</I> 于 2011-7-23 11: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7755&amp;ptid=2747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追随博扬 荣耀罗马 我博进一次球,就顶一次。 罗马加油,博帝加油!
</P>
<P>博帝。。。你让菠萝情何以堪啊</P>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7-23 13:21
莫装,楼主本意是吊几个喜欢博扬的小妮子聊聊感情…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7-23 17:49
勃阳 菠萝 谁敢称帝?!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1-7-25 01:26
原帖由 <I>Sam</I> 于 2011-7-23 11: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7755&amp;ptid=274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追随博扬 荣耀罗马 我博进一次球,就顶一次。 罗马加油,博帝加油!
纯顶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