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已登录意甲,感觉良好,请球迷放心 [打印本页]

作者: 埃里克·拉梅拉    时间: 2011-7-20 14:30
标题: 我已登录意甲,感觉良好,请球迷放心
如题~[em28]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7-20 15:03
用网易登录?
作者: 埃里克·拉梅拉    时间: 2011-7-22 15:21
我表示,气氛不热烈。但是我又讲不来意大利语,希望老大哥布尔迪索能教会我在意大利生活,我也将用自己的全力回报罗马俱乐部和球迷。[em27]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7-22 21:56
叫我大哥
作者: 埃里克·拉梅拉    时间: 2011-7-22 22:37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对不起,我看不懂意大利语,能讲中文嘛?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7-23 00:05
一个苹果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