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恩里克的秘密 [打印本页]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7-19 08:23
标题: 恩里克的秘密
<P>为什么集训不让奥卡卡参加,胡安又被曝可能加盟尤文,卡梅尼合同都谈好了依然被搁置。</P>
<P>&nbsp;</P>
<P>原因就是:恩里克不喜欢黑人。。。。</P>
<P>&nbsp;</P>
<P>看看要离队的:奥卡卡,辛普里西奥,巴鲁索,可能离队的胡安。德拉佩那力荐的卡梅尼也不会来了。</P>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7-19 08:46
同感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7-19 08: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兰州人才呀
作者: zyf    时间: 2011-7-19 08:57
内戈也没消息了。。。也是这个原因?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7-19 09:23
而且不喜欢巴西人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7-19 09:40
维多利亚的秘密乃知道吗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7-19 09:49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7-19 09:4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5811&amp;ptid=274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维多利亚的秘密乃知道吗
</P>
<P>&nbsp;</P>
<P>什么秘密?胸是假的?这个大家都知道啊</P>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11-7-19 10:03
维多利亚的秘密不太了解
小泽玛利亚的秘密倒是比较清楚
作者: iSAM    时间: 2011-7-20 01:05
你知道的太多了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7-20 12:51
那里瑟是怎么回事?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7-20 15:07
我一直觉得恩里科是黑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