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钟摆式过牛。。。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7-13 00:12
标题: 钟摆式过牛。。。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Q4OTg1OTY=/v.swf<br>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1-7-13 08:25
罗纳尔多马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7-13 13:16
马是因为看不见正面才用侧面对着牛吗?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1-7-13 19:37
腿短跑得慢,真可悲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7-13 19:52
当真人马合一,合体才对.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