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印尼那边的罗马球迷数量巨大?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7-12 12:58
标题: 为什么印尼那边的罗马球迷数量巨大?
<P>我最近上facebook和twitter,认识了一些印尼罗马球迷,因为他们更新的状态神马的都用英语,所以就加了他们。了解到罗马在印尼那边火到不得了,twitter上面,专门有各种印尼罗马球迷组织,数量几万人。facebook上面的印尼球迷更多,而且他们在facebook上面的名字都有统一的格式。更有意思的是,女性罗马球迷数量不输于男性罗马球迷。表示不理解。。。 </P>
<P>&nbsp;</P>
<P>我在facebook上面加了几个比较火的罗马主页,一个是20几万球迷,一个是17万球迷,这些都是比较大的,还有很多散的球迷组织。看他们留言都很极端,尤其是对拉齐奥。</P>
<P>&nbsp;</P>
<P>再看看中国球迷呢?个个跟风,瞎JB起哄,哪边球迷多,就是那边球迷,不同联赛之间相互攻击,整天拿球员相互比较就算了,动不动就说谁完爆谁,尼玛NC多</P>

[ 本帖最后由 阿炮 于 2011-7-12 13:03 编辑 ]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7-12 13:34
求如何登facebook。。。。跪求,俺有半年没翻出去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7-12 13:44
以小见大哈~~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7-12 15:28
印尼不是对天朝抵制情绪严重嘛,lz说不定可以挖掘些这里看不到的信息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7-12 17:21
不过对球迷怎么像对待天朝人那样呢。对我很友好。说把我当朋友了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7-13 04:14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11-7-12 15:28 发表
印尼不是对天朝抵制情绪严重嘛,lz说不定可以挖掘些这里看不到的信息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7-13 07:54
我的疑问是,为玛去找印泥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7-13 18:21
印尼的土著猴子应该种族灭绝
我华威武
作者: 曉詩    时间: 2011-7-14 11:40
[em01] 楼上的,你太……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7-14 11:56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他们更新的新闻是英语,能看懂
作者: iSAM    时间: 2011-7-14 13:08
此贴要注意河蟹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7-15 00:01
罗马在中东 印尼 还有巴基斯坦这些恐怖组织横行的国家很有影响力

估计也和球队风骨有关 从森西时代起 罗马一向给人的感觉就是抗争 抗争强权  可能和他们也有共鸣吧

另外就是托大的影响力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7-17 10:53
马来西亚那边的足球氛围不是一般的nb啊,昨晚利物浦友谊赛上座人数为88000人,阿森纳那场也是爆满,再看看中国,真是惨不忍睹啊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7-18 10:32
印尼,我想起了98辱华事件,不晓得大家看没看过照片,我有灭了印尼种族的倾向。那绝对是比亲华日军还要过分。对于这种翻墙,的确能获得许多,但是楼主应该还是学生,还是少看社会的阴暗面为好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7-18 11:43
他们在网上谈的全是足球啊?没有政治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11-7-18 12:38
印尼,菲律宾的土著猴子应该全部灭绝
又笨又懒又野蛮,绝对是世界上最最劣等的民族
华人帮助他们,他们反过来却恩将仇报
200多年了……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7-18 18:20
印尼也就是一个省,灭!
作者: 酒酿园子    时间: 2011-7-19 15:13
楼主FACEBOOK什么名字,我加你
作者: 酒酿园子    时间: 2011-7-19 15:15
<P>
原帖由 <I>Desmond</I> 于 2011-7-12 13:3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03907&amp;ptid=2741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求如何登facebook。。。。跪求,俺有半年没翻出去了。。。
</P>
<P>你用的什么翻墙软件?</P>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7-19 17:16
gliangxian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