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Desmond</I> 于 2011-7-12 13:3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03907&ptid=2741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求如何登facebook。。。。跪求,俺有半年没翻出去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