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安の天使</i> 于 2011-7-20 19:1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06308&ptid=2741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是的,是卡萨诺。
然后因为他,对下一年的欧锦赛抱有期待了。
哈哈自爆的照片,还怀念。
要不今年也来爆一下吧哈哈。
不过,人老了。。呵呵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7-23 17:0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07905&ptid=274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F老大,你想多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