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要留下来帮助罗马夺冠! [打印本页]

作者: S.洛里亚    时间: 2011-6-28 11:44
标题: 我要留下来帮助罗马夺冠!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nbsp;话说球迷们都希望我走是吧!?</P>
<P>但是<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话说D-BOY要建造新罗马,所以<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我还是有希望滴!</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nbsp;新赛季罗马的目标让我兴奋!<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 所以我要留下来帮助罗马夺冠!</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nbsp;你们支持我吗?</P>
作者: 曉詩    时间: 2011-6-28 11:47

作者: 路易斯.恩里克    时间: 2011-6-28 12:17
我批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6-28 12:48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6-28 18:16

作者: 卡尔文    时间: 2011-6-28 18:40
洛神合同要到期了吧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6-28 21:23
LZ是叮当不?
作者: 曉詩    时间: 2011-6-28 22:51
[em01] 洛神合同是到期了,啊,是不是要续约了!?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6-29 15:48
洛神真不是一般的V5…
作者: 酒酿园子    时间: 2011-7-20 10:48
最终你还是走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