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有没有学建筑的筒子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6-19 14:28
标题: 求助---有没有学建筑的筒子
<P>&nbsp; 本人有一块长15米,宽6-7米的地皮,最近家里商量要盖房子,但不知道要哪种类型的,百思不得其解,有劳各位达人帮助。。。求建筑图纸或其他建议。。</P>
<P>由于传不了图,就算传了也会挂掉。我就简单给你们描述一下吧。</P>
<P>1.入口要在6-7米宽的地方,因为其他两面都已经建了新房,所以,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进了。。</P>
<P>2.建筑总费用大概在10万-15万之间,当然不包括装修等等</P>
<P>3.就这么点地,可不可以做成3居室的。。</P>
<P>4.如果第3条不行的话,可以做复式楼盖吗</P>
<P>5.没别的了,谢谢各位,打搅了。。。</P>
<P>&nbsp;</P>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6-20 16:47
你这块地的面积是90-105平左右。如果在北方,得房率按65%左右算,使用面积就是60-70平左右,最好是两室一厅。在南方得房率按80%左右算,使用面积大概70-85平左右。可以考虑三室一厅。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6-20 22:07
<P>
原帖由 <I>群狼之首</I> 于 2011-6-20 16: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9671&amp;ptid=273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这块地的面积是90-105平左右。如果在北方,得房率按65%左右算,使用面积就是60-70平左右,最好是两室一厅。在南方得房率按80%左右算,使用面积大概70-85平左右。可以考虑三室一厅。
</P>
<P>&nbsp;</P>
<P>70-85平,三室一厅。那房多大点哦??</P>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6-21 02:29
给个平面图或者DWG格式的图看看先呀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6-21 10:48
同事都是做工业建筑的,不是民用,帮不了你拉[em05]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6-28 19:53
跪求图纸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