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阿尔瓦雷斯的加盟和拉米雷斯的谈判让我有点慌张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3 19:03
标题: 阿尔瓦雷斯的加盟和拉米雷斯的谈判让我有点慌张
是不是意味着拉梅拉来罗马的可能性几乎没了?早先sb说过,如果最终没得到拉梅拉,他会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6-13 20:33
来了再说
作者: iSAM    时间: 2011-6-13 23:19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如果碗里都没那才杯具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6-14 12:27
把期望值放低点。
平常心 平常心 [em05]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6-14 15:06
我看到这个消息时,也是这个反应…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6-23 00:06
一个都没有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6-24 11:28
目前真的神马都是浮云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