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阿尔瓦雷斯的加盟和拉米雷斯的谈判让我有点慌张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3 19:03
标题:
阿尔瓦雷斯的加盟和拉米雷斯的谈判让我有点慌张
是不是意味着拉梅拉来罗马的可能性几乎没了?早先sb说过,如果最终没得到拉梅拉,他会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6-13 20:33
来了再说
作者:
iSAM
时间:
2011-6-13 23:19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如果碗里都没那才杯具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11-6-14 12:27
把期望值放低点。
平常心 平常心 [em05]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6-14 15:06
我看到这个消息时,也是这个反应…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6-23 00:06
一个都没有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6-24 11:28
目前真的神马都是浮云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