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不得不说隔壁这几年转会运作相当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1 17:58
标题: 不得不说隔壁这几年转会运作相当成功
今年隔壁免费搞来克洛泽,也算个世界级球星了,克迷全部涌入隔壁阵营,数量相当可观。穆斯莱拉在不加薪的情况下,700W加盟土耳其劲旅,然后引进了马尔凯蒂,540W分期三年支付,利西施态那估计900W转会尤文,中场引进法甲野兽级绞肉机卡纳,正在求购孔腾托,估计500W成交。实力是稳中有升的。哎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1 18:02
咱罗马也没引进些个球星,这几年罗马球迷流失很多。克洛泽球迷也太多了,新生代居多,世界杯金靴啊。如果克洛泽适应意甲,着实是恐怖利器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11-6-11 18:02
我咋觉得下降了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6-11 18:29
期待6连胜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1-6-11 18:36
反正他们就不能夺冠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1 18:53
洛蒂托真jb抠门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6-11 20:16
楼主MS只看到了垃圾为数不多成功的转会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6-11 21:28
克洛泽也算得上世界级?!
还有
在没有验证的情况下买再多的人也算不上成功转会
垃圾去年倒是做了埃尔纳内斯和迪亚斯这样的好买卖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2 00:26
好吧,克洛泽算不上世界级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11-6-12 13:22
要论名气和实力,跟我们以前租借的托尼有差距。

至于效果,先不判断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6-12 18:19
从不关心对门的路过
give me 6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