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发现永恒的手机模式还是不错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0 19:38
标题: 发现永恒的手机模式还是不错的
平时课间,学习至于就用手机逛逛论坛,不错。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6-10 19:44
一直没找到在那登陆账号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6-10 21:45
手机模式看贴不方便,都是从第一帖开始的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6-10 23:44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哥用爪机都是从最後一帖往上看。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1 00:01
可以选择页数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6-11 00:10
神马!永恒还有手机模式!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6-11 11:18
只是手机看的意思,可不是什么3G永恒,别误解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6-11 11:27
手机也能上网?![em02]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6-11 13:57
上网是神马意思?[em04]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6-12 15:11
我从来就是用手机的uc上永恒…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2 18:38
就是手机uc上永恒啊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6-13 22:02
苹果用QQ浏览器上永恒的飘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5 16:21
楼上赤果果的炫富啊。。。托出去弹jj一小时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